国安发足协杯战恒大海报:面对强敌要毅然亮剑

2016年07月25日14: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国安发布足协杯战恒大官方海报国安发布足协杯战恒大官方海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北京国安俱乐部发布了足协杯四分之一决赛次回合主场迎战广州恒大的海报:“亮剑”。

  国安本期海报选择“亮剑”主题,足以彰显他们想在工体力拼恒大的决心。目前联赛局势,恒大遥遥领先,并有望打破山东鲁能2006年提前六轮夺冠的记录。而国安联赛排名中游,想要获得下赛季亚冠资格必须拿到足协杯冠军。这场战役绝对值得期待。

  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恒大在主场2-1战胜了北京国安。此次回到工体主场,手握一个客场进球的国安要想晋级不容有失。翻看历史交锋记录,北京国安上一次击败广州恒大还是在2014赛季,凭借邵佳一的绝杀球,国安1-0小胜恒大,这也击碎了恒大提前一轮夺冠的美梦。而本赛季,在双方第一次交手中,恒大3-0攻陷工体。不过,如果国安抓住机会复制前两次(分别为2012及2014赛季)1-0战胜恒大的比分,则就可以凭借客场进球多的优势晋级半决赛。

  一方剑指双冠,一方力拼亚冠资格。结局到底怎样,明天工体见分晓。

  (新体)

文章关键词:足协杯北京国安广州恒大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