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郜林像训练中射门 恒大自我调整能力很可贵

2016年07月26日21: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郜林拥抱斯科拉里郜林拥抱斯科拉里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晚,2016年中国足协杯1/4决赛次回合赛事展开,广州恒大客场2-1战胜北京国安,恒大以两回合4-2的比分淘汰国安,晋级四强。央视体育对比赛进行了直播,评论员贺炜和嘉宾徐阳对比赛进行了点评。二位解说认为,谢峰的战术非常聪明,但恒大面对困难的我调整能力很可贵;贺炜还表示这么高水平的比赛有利于中超形象的推广。

  谈开场后双方场面火爆——

  贺炜:第一回合积攒的一些火气,上来后双方都火药味十足。

  徐阳:开场后双方拼抢的都非常凶。

  谈第12分钟张稀哲射门打偏——

  徐阳:这下配合打的非常精彩,谢指导他说打边路,但中路几个人张稀哲、伊尔马兹、奥古斯托实力非常强。

  谈开场后国安场面占优——

  徐阳:开场后国安在主场打的更兴奋些。

  贺炜:国安的中前场更加流畅,显然恒大的体能没有得到完全的恢复。

  谈于大宝打破僵局——

  贺炜:奥古斯托的传球穿越性非常强,如果伊尔马兹停好的话,他自己就应该形成射门,但是他没停好,于大宝射的也非常漂亮。

  徐阳:奥古斯托拉到后场利用他的传球,也是谢峰指导的一个变化,国安开场后几次有威胁的进攻都在中路,所以谢指导赛前说主攻边路,那么一定是在中路做文章。

  贺炜:很聪明,虚虚实实。

  谈保利尼奥头球扳平——

  贺炜:这个阶段恒大队一直处于小的高峰期,正是这么几分钟的连续进攻,累积出了一个进球。

  徐阳:这个比赛双方的攻防质量非常高,太好看了。

  谈上半场双方表现——

  贺炜:国安开场后攻势很猛,打的恒大有点措手不及,但恒大在这么些年的磨练后,有一种品质很可贵,就是面对困难的自我调整能力,使得后来的势头逐渐有起色。

  徐阳:从前30分钟来看,国安队的速度更快,国安队占据场上优势,但恒大很快把中场夺过来了,在持续的进攻中给国安的防守出现了没有盯人的状况。上半场很激烈,技战术含量非常足,国安的准备和主场的优势发挥的非常出色,恒大队如何应对,如何在困难中调整,给我留下很深印象,我们的球员也可以踢好足球。

  贺炜:对中国足球的形象也是很好的推广,否则外国球迷一看中超就想到我们强大的经济实力,我们多踢出几场这样好看的比赛,会让更多人了解中国足球。

  谈郜林下半场开始破门——

  贺炜:这个球郜林周围已经没有人去干扰他了,所以他打的非常从容,就像在训练中射门一样。

  徐阳:这个球跟上半场于大宝的进球有点像,恒大形成三点进攻,禁区里有保利尼奥和阿兰,外围有郜林,打的也漂亮。

  谈伊尔马兹进攻横梁——

  徐阳:这个球打在横梁上可比打进难多了。

  贺炜:他身旁的于大宝以为这个球进了。

  (二饼)

文章关键词:恒大国安郜林高拉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