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最佳阵容:詹姆斯送卡帅首败 申鑫双核爆发

2016年07月25日08: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中甲19轮最佳阵中甲19轮最佳阵

  新浪体育讯  7月24日,中甲第19轮鸣金收兵。北京人和客场挑战呼和浩特中优的比赛延期,本轮7场比赛,无论从过程还是结果都让人大吃一惊。其中尤其以北京北控客场击败天津权健,让卡帅吃到了7轮首败;副班长湖南湘涛客场挑战领头羊贵州智诚,结果逼得贵州交上了一张白卷;上海申鑫以一个有些让人吃惊的比分狂胜青岛中能,而武汉卓尔、大连超越、梅州客家和青岛黄海都在本轮收获了3分。在这些球队当中,卓尔无疑是本轮最大的赢家。以下是新浪体育评出的本轮最佳阵容(3-4-3)。

  门将:邓子豪(湖南湘涛)

  在一场榜首与榜尾的强弱对话中,湘涛门将邓子豪高接低挡,化险为夷,瓦解了领头羊贵州智诚的多次进攻,为球队逼平强大的对手,终结5连败的尴尬纪录,并赚得1分立下汗马功劳。

  后卫:柯钊(武汉卓尔)、奥特森(武汉卓尔)、洛克(湖南湘涛)

  费拉拉执教的武汉卓尔本轮主场迎战西多夫率领的深圳队,无疑看点十足。比赛中,柯钊作为后防球员,不但履行了自己防守职责,而且还在关键时刻送上两记助攻,帮助约翰逊实现梅开二度,最终卓尔2-0完胜深圳,费拉拉送给了西多夫首场中甲败仗。

  在客场挑战武汉卓尔的比赛中,相信深圳前锋会感到非常郁闷。原因就是他们的数次很有威胁的进攻,大部分都会被奥特森的积极抢断与卡位盯防,最终胎死腹中,奥特森无疑是本场比赛中卓尔能够力保球门不失的功臣。

  在领头羊与副班长的首尾对话中,本以为湖南湘涛会吞下一场大比分失利。然而,以洛克坐镇的防线却以顽强的作风,积极的拼抢,再加上门将的出色发挥将贵州的多次有威胁的进攻化为无形。在整场比赛中,洛克居功至伟。

  中场:朱峥嵘(梅州客家) 、比罗比罗(上海申鑫)、达维(上海申鑫)、阎相闯(北京北控)

  面对近5场比赛未尝胜绩的尴尬纪录,梅州客家在主场迎战浙江毅腾的比赛中,终于用一场胜利来摆脱了久战不胜的泥潭。而率先建功的则是球队中场悍将朱峥嵘。第4分钟,梅州客家左边路赢得任意球机会,石鸿俊将皮球传到禁区内,朱峥嵘高高跃起头球一甩,将皮球顶入球门,梅州1-0领先取得梦幻开局。在上半场战至第38分钟时,朱峥嵘利用角球机会,在混战中险些上演梅开二度。

  在一场难兄难弟之间进行的保级大战中,上海申鑫中场大将比罗比罗再次展示必杀技,先是第28分钟反越位成功吊门得手,而后又在第61分钟上演梅开二度好戏。不仅如此,还在上半场第31分钟时,助攻达维完成破门。

  同样在申鑫与中能的保级大战中,新近加盟到球队的洋枪达维表现抢眼,分别在第16分钟先声夺人打破僵局,第31分钟上演梅开二度好戏,帮助球队以3-0领先对手,早早杀死了比赛悬念。

  在北京北控客场挑战天津权健的比赛中,阎相闯作为土炮中的老将被球队寄以厚望。而阎相闯在比赛中果然没有辜负球迷的希望。除了中场组织调度有方,还以一记妙传杀死了比赛。下半场第78分钟时,北控反击中场分右路,闫相闯送出精准传中,詹姆斯抢点垫射入网,2-0!

  前锋:威廉(大连超越)、詹姆斯(北京北控)、约翰逊(武汉卓尔)

  在大连超越客场挑战大连一方的大连德比中,面对一方率先发难1球领先的困难局面,超越新援在处子秀中挺身而出,先是为张功送上助攻,帮助后者远射扳平比分,随后威廉又接苏迪传球推射空门为超越取得反超。最终凭借威廉的一传一射,大连超越2-1逆转大连一方,取得德比胜利,球队也迎来了联赛两连胜。

  在客场挑战天津权健的比赛中,北京北控很少有球迷会想到比赛会呈现如此反客为主的格局,而在比赛中发挥关键作用的则是詹姆斯。第61分钟张鹭出现重大失误接球脱手,詹姆斯插上将球送入空门;第78分钟闫相闯右路传中助攻詹姆斯梅开二度锁定胜局,送给了卡纳瓦罗执教权健以来的首场败局。

  同样是作为新援,洋枪约翰逊同样在本轮比赛中表现惊艳。下半场开始仅一分钟,新援约翰逊头球破门为主队首开记录。第72分钟,约翰逊禁区内巧射破门梅开二度。最终依靠这两粒进球,武汉卓尔队主场2-0战胜深圳佳兆业队,费拉拉让西多夫尝到了执教中甲联赛以来的首败苦果。

  本轮各项最佳——

  最佳球队:上海申鑫

  尽管拿到本轮大胜后,上海申鑫的积分排名没有根本性的变化,但透过比赛不难发现,在这场难兄难弟的保级PK中,申鑫将士三军用命,进攻配合行云流水,无论是老将还是新援,都有精彩的发挥,最终以5-0狂胜青岛中能,是本轮赢球最多、最酣畅的球队。

  最佳主帅:斯塔诺(北京北控)

  斯塔诺与卡纳瓦罗同样曾经执教过顶级中超球队,但都被俱乐部炒了鱿鱼,转战中甲后,卡纳瓦罗表现惊艳,一不留神豪夺六连胜;而斯塔诺率领的北控队虽然积分排名被前两名甩开一截,但并没有失去战斗的决心。在本轮与权健的比赛中,斯塔诺在防守方面作出精准安排,除了加强对格乌瓦尼奥和孙可的限制,同样重视对核心贾德森的限制,因此权健的进攻没有表现出应有的水平。90分钟过后,斯塔诺在与卡帅掰手腕中笑到了最后。终结了权健的六连胜步伐。斯塔诺当选本轮最佳主帅,当之无愧。

  最佳球员:詹姆斯(北京北控)

  在天津权健主场迎战北京北控的比赛中,场上最抢眼的球员并不是权健的诸多大牌,而是下半场才替补上场的北控洋枪詹姆斯。从下半场第61分钟,到第78分钟,詹姆斯仅用了17分钟打进两球,让天津权健尝到了7轮首败,也让冲超格局变得更加扑朔迷离。

  (阿每)

文章关键词:詹姆斯中甲奥特森朱峥嵘武汉卓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