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继伟:伤情还有影响 不太敢做太多对抗

2016年07月25日12:2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赵继伟赵继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中国男篮在美国斯坦普斯球馆,与美国男篮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中国队57-106输给了美国队。赵继伟本场比赛拿到了全队第二高的14分,成为了中国队表现最为抢眼的球员。

  赛后谈到本场比赛的表现,赵继伟表示:“能跟美国队打这样一场比赛确实感觉挺好的,一个难得的经历,能够在奥运会之前和美国队打两场热身赛,而且奥运会和他们也是同一组,觉得很幸运。今天大家还是在享受比赛,把自己的能力展现出来。”

  本场比赛,赵继伟从一开始就展现出了很敢进攻的状态,他不但单打考辛斯抛投命中,还两次单打杜兰特得分,这样的表现也让很多球迷都感到非常惊喜。“刚开始双方都有点紧,美国队有一些空位没有投进去,我们也有一些动作变形,还是用力过猛的原因。”赵继伟说,“把这当成很普通的一场比赛,只是对手强一点,自己就是用平常心去打球,把比赛的东西想的多一点,别想着对手是谁,怎么打,就正常打比赛就行了。”

  赵继伟表示,和美国的交手让他学习到很多,“美国队确实个人能力和篮球理念都是非常先进,自己在这方面场上场下感受很多。”

  谈到伤势的影响,赵继伟表示,自己的伤势多少还是会有一些影响。“主要还是心里方面,功能力量方面,心态上不太敢用右手做太多的对抗,这方面会注意一些。”

  谈到即将开始的奥运会,赵继伟说:“全力以赴,不管对手强弱,对几个小组赛的对手要重点布置一下,全力拼好每一场比赛,包括美国队和塞尔维亚队。”

  (贾磊)

文章关键词:赵继伟中国男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