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布里:要把在NBA所学教给CBA 一直持续下去

2016年07月22日14: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马布里在微博回答了网友们的提问马布里在微博回答了网友们的提问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2日消息,北京外援马布里在微博回答网友问题时再次重申,自己不会再回NBA,将在CBA结束职业生涯。

  “我不会回NBA退役,我将在中国这个我收获了成功的地方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NBA让我学习了先进的篮球系统,我把在那里学到的东西分享给了CBA,并且会持续的做下去,帮助这里的篮球不断发展与进步。”

  在微博中,马布里还回答了许多网友的其他问题,有的是关于他自己与北京男篮的,有的是关于篮球运动的。据马布里透露,他已经从美国返回了北京。是否为新赛季做好了准备?马布里表示,当上赛季他们首轮失利的终场哨响起时,他就已经开始为新赛季做准备了。

  (大黑牛)

文章关键词:马布里北京队C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