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赛前训练封闭 郭士强:打北京看防守

2015年01月23日11: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郭士强今晚怎么出招?郭士强今晚怎么出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消息,北京队今晚将客场挑战实力强大的辽宁队,辽宁队今天上午在本溪体育馆进行了一个小时的赛前训练,训练完全封闭,直到结束时才对记者开放。

  主教练郭士强表示:“这是一场正常的常规赛,北京队是一支冠军球队,实力非常强,我们只是抱着去拼这场比赛的心态去冲击对方。”

  北京队已经取得了六连胜,士气正盛,而辽宁队则刚刚在上一场客场输给了广厦,郭士强也希望队员们能够及时调整心态。“确实打客场比赛非常难,尤其是打广厦的客场,虽然比赛输了,但我们会及时调整,争取把比赛打好。”郭士强说。

  郭士强强调,对阵北京队最关键的就是防守。“今天输赢看防守,如果防守做好的话,我们赢球的几率就非常大,如果防守做得不好,这场比赛就会非常困难。”郭士强说,“确实北京市整体实力很强,我们要从第一节开局就要做好,不能等到第四节再去发力,要把每一个环节做好。”

  在双方上一轮交手中,北京队在主场输给了辽宁队,不过郭士强表示,每一场比赛的变化都会不同,这一场辽宁要从零开始。

  (贾磊[微博])

文章关键词: 郭士强北京队辽宁队CBA辽宁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杨卫泽被中纪委带走前欲跳楼被摁住
  • 体育英超-切尔西平曼城5分领跑 曼联3-1 视频
  • 娱乐陈赫离婚事件后现身:活着就开心一点
  • 财经网友谈延退:到时有同事能叫我爷爷
  • 科技纽约时报:苹果公司为何最终胜过微软
  • 博客当年风光无限的万元户后来如何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中老师写信反对早恋 网友大呼有才(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