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鸟杜锋已是本土教练的典范

2014年12月30日15:37  篮球先锋报 微博 收藏本文
菜鸟赛季的杜锋菜鸟赛季的杜锋

  记者庄跳旺跳壹曙强东簧贾簧莞报道俺俺俺  2014稼稼年在东喉且喉莞主场馋馋馋最后一战的赛摇摇摇后,坐苗低苗疤苗佃佃佃在新闻鼠淑淑淑发布厅的杜锋嗜屉屉脸上并敢饵没有笑狡狡狡狡知容。裁判的厚厚拳捞厚判罚让粤霸杜锋很佰佰是不满姑珐姑,冲淡方方姻方方了连胜纸到纸赃凤赃篓凤的喜悦程程柄柄程皋皋苫不过,卤卤卤尽管是跌搀搀搀搀一场火药味十津津萌爸足的德比战,斡雾斡氮氮但这次掏贿掏掏贿广东宏捡圆圆捡圆远没有职玫让小老除摊除除弟佛山况啸况况码泣泣码龙狮爆氓怂冷,坐弃姐镇主场柿违违的他们还是迎孩乾圈圈来了14连胜

  连输三械儒强遭遇阔阔钟危机

  隙登登击败佛山之后碟碟碟玫玫釉釉釉仍叙叙劳背获获磷,广东延续了末养末养末对夏夏夏连胜的步伐。14连排连胜,他们继黎靖后续高歌罩罩罩猛进。积分榜颤搞上,22胜3洲纹负的广东也紧骏骏咬着排雪雪诌名第一口旁如如的辽宁对杜锋烤烤烤亏锤亏来说,笨忙煤忙这样的赋赋赋赋弦舷舷弦弦齐齐娘彩彩彩彩成绩值远迷得肯定

  删啡啡啡啡确切地说,这大大獭是杜锋辆辆切域切胚胚橇橇执教的渭渭首个完整赛季嚼捌捌捌从这个萎萎萎层面上校钩烩烩联讲,杜锋算是帅扳CBA舆华的菜鸟教练。

  既然是菲眼眼菜鸟总拌拌要交点叼协协推砌砌推学费,闰思思陷翼寒陷陷新赛季的首场予呛呛比赛杜能能累能锋就演异史史砸了。面对老殊殊识对手北甭饲饲甭退退退退府京,杜榷峪锋麾下的广东傅境傅境凭凭绵凭绵全队上下只有浪眩嘎嘎浪呵呵韶韶阿联一人发挥盐盐临正常。撮雅撮撮当第二节北京拉掉扭转了铆望望惠惠盈惠场上的元倘倘局面之后,杜咐尚尚力佰力搐猜猜猜茬锋没能用神奇己应料料应的换人茹茹造茹疵疵却重新激活广狞勤勤东,新绪艇艇艇冒夹夹冒夹赛季就因娥这样遭遇了开改改改蘸改门黑。

  陇囱尽管此嘘嘘嘘倘嘘后广东连战连钠匆匆单单单鸯捷,但在自己享享享享邮乓州的老家杜锋又鞍鞍鞍呛栽了跟埋阔埋埋阔头。客场面福经福经对新疆瞪坎聊聊伤伤裹郁赁,杜锋淹淹淹怠怠相怠片箭郡郡让布莱螺莹莹切完全喘喘喘打疯了锚梨锚君君挞屋屋对比赛的准备啼啼啼不足,锑细锑蕴蕴役让广东在乌鲁谈悍樊宫帐宫宙木齐遭邮绕邮绕绕遇了一鲜鲜菊蹲场溃败份敞敞敞不幸的是,这腰海腰腰海响晌响场比赛咀通咀杜锋还力力力折损了洋洋自己最涣涣欣赏的弟子穆窖笋笋琶笋迪埃。

  倡雷钧禄喝倍倍拭拭穆迪埃涡钥祈低唯低疏的伤病让杜锋绎绎绎面临了谋户谋执教生递蝗蝗涯的第窘窘官韶符一个危机。打完新寅矛且疆之后拘柜鸣柜,广东捣废捣回到东莞,在槐槐践薄工工薄工巡英英英英自己的乳乳沁沁由新主场愈扣扣邢邢东莞篮球中心瓢玻玻玻瓢的首演逞逞拈逞拈中迎来斥檀蝶蝶了常规翁扇级赛领头蕊蕊抡羊辽宁掌涵涵涵沽沽沽的挑战警嫁这场比场鞠丹赛广东简简简简干葬送了粳粳筹筹大比分领先的毕毕毕大好局庚睡睡呼睡面,在埠翼翼翼埠第四节贷烤烤臀烤邻碘被辽宁绝地反按按每按放汁放汁击完成贼晃晃森森了逆转

  胞廓胞廓廓铸晃晃晃厅忻忻厅“我们本该赢罕危亢的,失蔫蔫沉拨沉误,接察察诧连的失误,最蕉更刀更刀山沮山沮后输了,真的缉蜕蜕淫部淫很可惜”那场笺笺浦腮浦腮比赛的赛后杜许许帮帮许锋面色馈馈雨馈雨铁青,欲欲欲拈失望之马禁赛马马情溢于丁丁坑坑言表。在面对非侩非记者递容获上来的舒爬爬麦克风早泅早早坍坍坍时,他烈低解烈深深地州船船叹了口气。这样的吮羌吮吮羌失利很刻苦铭裁沿贯沿裁团团佃心,但这样的局局局伺失利同样让杜纽肤肤肤肤剁止锋从中魏瘤魏得到了肿俊俊肿不少的经验教私私喧训。

  废窘废废然而,旦沸锚沸沸菠耙在职业竞技的迢迢迢迢聊全女全赛场上细裁裁从来都是成败煌张妒车车妒论英雄猴入入猴碰联赛典典典伞三强北京、患陷新疆和攘攘位馁屋屋屋辽宁,帝枉帝枉杜锋都输了。对他的耸耸质疑声羞鬼此刻达夷夷降翱翱施翱到了最顶点。

  拄尤杀汾辟辟杀旺鬼俱乐部方逆逆逆逆墒墒椽墒力挺杜章章章章称锋换援

  不过,外界的杰里杰里豁豁求豁质疑并没有动狂斜几几摇俱乐惫勘惫惫部对杜候候诬锋的信心。事实上候候伸曝,杜锋捅捅捅本赛季隆塌会会劲劲会的执教歪歪掀战绩跟俱乐部的鼎力漳抒漳发发支持也是分不麦麦末末开的。

  佳佳翟连输北京、新疆和辽宁,俱乐部犁旱像像犁并没有就此否夸夸夸卷军卷椿定了杜锋。恰恰相辩铝铝辩理啡啡理反,他们认为措芬芬裸裸裸这是杜锋成为鲍鲍潭相咎相优秀教练的必竖苦竖竖藕藕盖藕经之路嗽嗽嗽嗽嗽“比赛襄襄襄总是有猾贫楞楞猾输赢,碾碾不能说输球就船船撬是教练锋锋锋剐锋的问题槛槛缓槛,也不漏漏德德德爵淬能这么武断(认为他接垫接接不行)。在执教仿仿的过程症症中,任晦晦率晦晦茫茫端茫端何一个姜倾倾教练,颅咐咐颅颅即便是全世界急刁刁刁急最好的应查查教练也腥腥腥腥腥陶砌油灌灌灌油有输球拾哀的时候倦钝重要的是,他法礼法能够吸裂安安安取输球骸美美美骸赖赖的经验夷罕教训,众次搔次众日后加以改进渗逗,这也潘潘伐唾唾唾是一个捡篷篷篷彬优秀的雕雕雕教练必须去做珊珊应应的。撼怕怕撼迎任何一个俱乐哩哩哩哩攀饰京部都不会要求托托牛依教练是殉殉佩不能输球的。卯舀”广东宏远总蚕蚕结措喇喇措喇经理胡志强评附附价道。

  然而,再好的质质质教练也承承承窝窝难为无米之炊苗笺。穆迪埃幻桂幻桂幻的受伤,加之闭夕敝闭敝刘晓宇输童辛辛手术,咯咯咯盟广东的蜜膜蜜蜜膜1癣癣癣癣号位面临了空佬孵佬佬前的危吕吕柱机。只有单晚假晚衔芍芍衔外援杜锋在用稼稼稼骋兵上确薪榷扔扔扔实捉襟见肘。

  蓉屈这时杜勾勾锋做了一个最翟遂遂翟遂丸氯大胆的决定,肉甚肉甚肉那就是钦跑钦钦愁刑刑刑刑更换外河河河援。穆迪埃是杜锋亲自到狞励励狞狞桐桐胞美国去签来的皑皑奢奢滔滔滔外援,绍绍绍效绍对于这顿音瓣疫疫名天才高中生赂赂拍拍,杜锋漓漓漓牟境也是宠迅蛆迅柜迅爱有加博博貌博貌但从广删诬删东签下穆迪埃的那一楼楼楼楼楼甥甥甥蔚蔚刻,外髓训训训界就认为这是掇榴榴榴账账苟苟一次大冒险。耳涌耳作为明夏NBA选秀状绥绥剧元大热粮真真门,穆氛壬壬壬迪埃最翻阁碗碗幅浩浩担心的就是受事位位事撒须撒枝须伤影响自己的选秀前癌癌请僧景。尸尸没想到痊运运痊的是,杜锋最侧仓仓不想看孤孤到的一句响响句哆焚迪焚幕还是巾梦出现了梭钝钝梭,跟新疆的比正散散正墓棱墓墓棱赛穆迪够够博够埃扭伤顿主顿了脚踝准状元插插莉莉泅泅受了伤梯夏梯夏,即便伤愈杜朝榨朝榨漂漂漂晴锋也无法放手依询依询询用他。锦锦锦锦既如此,杜锋璃璃璃璃没有犹窥是豫,还是果断则则换掉穆俊俊迪埃。花花花他的自杨杨促我修正,如今拳朱朱拳继看来真沃证证沃宛宛的很及时。

  对于杜鳖稚彪觉悟悟涵悟锋和教瞥鳖练组的嘘镀嘘哨这个决敷魁魁魁犬洁洁定,俱乐部也蓝蓝蓝沟沟沟没有唱反调。“所有咎佳佳的外援纳欲孙纳欲霹饥俭俭都应该是主教抽抽另另另练来选孪孪孪澳择,应化化化化立茹茹娥茹该这么说。痊置置置痊这是教练组根涅涅涅据球队陛擎擎陛雅渺耽当时困曙曙境做出颜种种的一个选择,锅架架架架哺选我们认为还是夜响夜夜响按照教躬躬碉碉碉练组的饰饰这个选择去做迸迸迸秸魏瞒瞒指魏,以他们的意沁沁沙沙仑仑仑见为主篇篇篇”胡志酿酿稻号酿闽氖氖氖要要塌校校强向记忽忽忽叼者还原了当时溺溺更换外援的过览览览程。

  为了配碧碧碧合杜锋尉觉的工作鞭鞭心宽蛹蛹蛹蛹,能让滩竟竟他安心执教,韵混里里治里里去带好这支球患果患患龟搁龟龟撕队,俱袍另乐部成了杜锋刚辫辫碑辫发发茄发茄最坚实炕噶的后盾盔盔乾“要让他做得胰力胰胰胰涸涸涸涸更好,俱乐部武武武就必须过过过过给予充奉奈奈暑分的信挡股律律律任和支持,这哭哭哭哭湍样他才福且福柄福擦绰擦镍镍能把球队带得同同宅宅宅更好。”胡志强表示贝骗骗

  版版让团队栋栋腐篮球发扬光大炕蛀炕蛀

  悠悠蹋蹋悠自从拜纳姆来象缝象缝歪歪歪更了之后,杜锋典典典趾趾的笑容丢汀丢一天比油抛油一天灿烂。联赛的搐搐皂舷舷舷后半程越来越证倘哗倘少看到昼澄澄杜锋在长长睁偶长场边焦病病哆病佰泅急指挥铃铃的神情,更多雄疏疏雄铀铀夫媚的是一刀刀刀副气定报报报报盆神闲的表情,迁迁让人感裳秧韵惠惠觉一切毒缩缩尽在掌握。

  本赛季,广东毙莫毙僻铁打的惠晾首发只蜒蜒蜒有朱芳雨和阿舔舔碉碉舔陛透陛陛透联,他们是杜丙椅锋进攻卯卯阉端最仰乌乌乌使规规问仗的利器。碳碳参至于其他三个牧队牧位置的敢玲屠敢餐束巫巫人选,杜锋完鞘鞘鞘全是根梁枢梁据比赛岂岂深裕深裕的实际情况,体诈诈诈诈根据不舰秉舰秉秉同的对鞋鞋六鞋份坍景景坍手,随绊绊绊茵机组合

  有了拜眷眷纳姆之荒巩巩荒后,杜掘帐锋用兵妒妒妒沧妒调度上岩破禽禽变得更加灵活邮邮自如。但有一湛湛杭富富富个不变的就是辨辨他始终脸闲坚持团固固读骄实实铱待待待膘呜呜惠蝎洽队篮球拈输拈的打法蓄切切。新赛季,广东两名外秤秤侗熄援丹尼滨滨滨滨滨尔斯和拜纳姆敷伤伤应辈占球队延仟塞的得分萌洱洱萌斥斥胺比只有30.5%左右。在CBA很多球瘩纽垦拆垦拆队都是耳鳞鳞鳞鳞外援主橡橡打,或者说基嘿柯贴侮侮本就是弓弓率率弓外援挑大梁,捡宰归试试特别是三外援猩猩猩抉悔婿婿悔的球队凹凹,外援的得分贸贸舅贸舅甚至能占全队项鳞柄鳞7成以上冶苹塞忻忻塞塞,但广茬茬东绝对是例外艺傍艺艺傍“其他求潮潮球队70%、80%的球都予剩予在外援叹鹃鹃纳鹃手里,压载载压学陌学陌伍但在我们球队锄锄锄不行。浦叭叭浦叭”杜锋说。

  “我们甭甭甭赐甭也可以选择那决斩斩荷像像种有超强得分题速题题题抠集能力的纯器球员,但这真缚缚硕硕缚的对我映硼映映们有帮拉热助吗?我们看辟速速鲸鲸鲸提莉重的是隆欧欧欧球队的长远发喀趁谁谁谁谁谁展,要出成绩晃抱晃抱晃伟伟敲还是得页赫页页页靠本土球员。项乞项乞所以,锦锦构构我们都忠坑是找那种团队垄垄督垄荤荤拎荤型的外援。钒钒销钒销即便有些外援酪酪酪酪酪之前更堑春北注重得胖淌胖胖碘碘碘碘分,但到了广枷钙垣稚稚垣东还是玖玖会被我坛吹吹坛坛们的团队篮球所感染恢恢恢恢。”胡志乏苯苯肮强对记兄刑兄兄刑者说道

  时秒时时时确实,广东算涸扛扛姬扛鸡鸡鸡庐得上是苫苫演CBA阑喇阅阅团队篮乔暮暮乔暮球的典范。护了护不依赖外援,却让外厌擦擦乍嚎伍援融入到球队饭淑拦拦苫整体之中。上赛季领领领苹女筏筏女女在辽宁佃佃瓜瓜佃对主教练横眉坚砚鹿债盏债瞪眼的挤挤粮挤粮丹尼尔萝萝猾斯,本辞桂立立正立立赛季甘愿为杜铆莽脊锋效犬蠢蠢马之劳趾蜂就是最捧缅缄捧缄卷卷斑斑卷好的说明。即便被馋霖馋县矢矢矢杜锋批臼受臼受评,丹尼尔斯伐伐击伐伐焊镁镁焊也没有在训练中中投投贿研贿贿中或者墩墩墩墩在场上有任何位位搂棚棚俄棚俄抵抗情绪。相反,英英英方英这让他屁忿屁搪搪分殃搪更加投垮渣垮垮入去比亮驾驾赛来正拎举名自己当丹尼哑垂哑垂巴撮巴巴巴尔斯有咽咽咽铰铰出色表钝踩踩踩现的时戳古衡候,杜锋也会肠肠羡在他下槐槐敷牌牌扭牌场的时帝佃候,主枝姐枝枝动上前跟他击灸灸赵灸灸掌。这样的镰期恩威并挖刷刷济,让丹尼尔斯愿为间原间原广东做讶讶讶鞘澜澜出牺牲挪两两挪,贡献一切,透尘尘透透悟拎悟拎从中也站漏能看出杜锋的户禾户禾禾手腕。

  “我们坚持团队篮球的探敏探敏敏打法呵参参呵,其实也是为饱萤饱斩佬掣了中国篮球的长远着蒙酚蒙想。连连外援打好了跟释释连连中国篮忙忙球有什燕宰么关系靴靴缔靴缔盏盏阀盏,关键是本土耿裁耿裁球员要义贫义筐能成长双双双惜起来。”胡志设设设设强说道

  伙钨钨钨钨上升到辐辐辐窜这个层次的话苹鳖苹拢唆唆唆,不得莆莆莆莆畅不说,杜锋算寥寥久得上是国内教杜储杜储杜练的典迢迢锹锹范。打团队裙裙裙砍脚萍萍仪仪篮球,让外援号号悦涩涩涩融入球队,促鹿鹿鲸斌斌鲸进本土眠眠芥球员成长,这莹莹旁才是中旁旁唉旁旁国篮球烂烂啦啦烂的正道萧坎

文章关键词: 杜锋丹尼尔斯广东C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哈登33分火箭连败 哈登&巴特勒周最佳
  • 娱乐神反转!胡歌又认了江疏影:祝福我们吧
  • 财经报告:中国养老金隐形债务或达86.2万亿
  • 科技雷军背后 谁在押宝疯长的小米
  • 博客揭秘关押腐败高官的秦城监狱(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5校友捐赠排行榜:北大20亿元居首
  • 育儿2岁孩被母亲情夫打死 天理难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