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签约!布拉奇登陆CBA 1年合同薪金250万

2014年09月21日02: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1日报道,最近两天,有关布鲁克林篮网球员安德雷-布莱切将加盟CBA[微博]新疆广汇俱乐部的消息传得沸沸扬扬,现在,这一说法得到最终证实。

  布拉切所属经纪公司ASM体育通过官方推特宣布,这位在今年西班牙世界杯上大放异彩的中锋已经与新疆签下一份为期一年的合同。

  紧着着,《雅虎体育》的爆料天神亚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也在推特上证实了这一消息,并且进一步透露了合同的细节内容。据沃纳洛夫斯基称,布莱切在与新疆的合同中实际可以获得接近250万美元的薪金收入--这几乎是NBA老将底薪数额的一倍。

  布莱切上赛季常规赛代表篮网出场73次,场均22.2分钟时间里可以贡献11.2分和5.3个篮板。今年夏天,他以归化球员身份代表菲律宾参加了在西班牙举行的男篮世界杯,虽然未能率领球队从小组突围,但个人场均贡献21.2分13.8个篮板,其中得分排名第二,篮板数则高居第一。

  值得一提的是,布莱切曾经在NBA赛场上与中国球员易建联[微博]有过10次正面交手纪录,并且占据了压倒性的优势。在这10场比赛里,阿联场均得到7.7分7.1个篮板,而布莱切则有15.4分和6.6个篮板的贡献。这其中,发生在2010年2月28日篮网对奇才一战最为精彩,在那场比赛里,阿联奋勇斩获20分19个篮板的大号两双,而对面的布莱切更是狂砍36分15个篮板以及4次助攻。

  时隔多年,两人在CBA赛场再次相遇,又将碰出怎样的火花?我们拭目以待!

  (熊猫)


文章关键词: 布拉切新疆队CBA新疆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内蒙冤案受害者母亲:上访9年定有包青天
  • 体育马布里32分北京胜广东 篮协遭上海队炮轰
  • 娱乐警方证实胡东吸毒 尿检呈冰毒类阳性
  • 财经我国四大银行排全球最赚钱公司前8位
  • 科技三星推两款中端手机应对中国厂商
  • 博客日本“暴走”少年飞驰而过的青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英语女神老师走红 上课从不点名(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