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队新季确定换帅 青年队主帅郜树敏接替崔万军

2014年09月23日10:52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3日消息,新疆队新主帅人选确定,前青年队主教练郜树敏接替崔万军,担任新赛季新疆男篮主教练。

  早在6月份崔万军就曾离开新疆,一直没有带队训练,而他身边的知情人那时候也表示,崔万军与新疆队解约将成定局。在消息披露后,新疆队随即发布声明,表明球队与崔万军之间的合同尚未到期,崔万军暂时因为身体原因离开球队,并回辽宁处理一些个人事务。

  在8月份的一次采访中,新疆广汇俱乐部董事长郭舰在谈到球队主教练的问题时表示,“崔指导目前情况比较复杂,我们会尽快解决这个问题。”

  9月中旬新浪记者再次采访崔万军,对于是否回新疆崔万军回答“是否会继续执教新疆队还要看新疆俱乐部最后的决定,此外体育局确实希望我回去。过去的这五年我一直在外面执教职业俱乐部,另一方面辽宁体育局也是考虑到我身体上的原因,希望我能回去好好休息。”

  目前新疆队新赛季主帅人选最终确定,前青年队主教练郜树敏接替崔万军,担任新赛季新疆男篮主教练。

  实际上在今年夏天休赛期,球队的训练大部分时间都是由郜树敏带队进行。在最近一年,郜树敏带领的新疆青年队在全国的青年联赛中两夺冠军,这个成绩让俱乐部对他也非常看好。此外郜树敏也有执教CBA球队的经验,在来新疆队之前,他曾执教过吉林队和山西。

  对于这次换帅,新疆广汇俱乐部董事长郭舰表示:郜树敏在俱乐部工作3年多,对企业比较了解很认同,青年队成绩很有突破,CBA他也有经验,所以选择了他。

  (小叶)

文章关键词: 郜树敏崔万军CBA新疆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新疆轮台县多处爆炸2人死亡多人受伤
  • 体育国奥男足出线碰泰国 孙杨亲承参加400自
  • 娱乐锋菲缠绵80小时:女方主动索吻躺大腿
  • 财经楼市限贷松绑:房贷还清可享受首套房优惠
  • 科技新iPhone老黄牛:不体面的华人抢购者
  • 博客社科院唐钧:基层公务员工资真的很低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地理老师改编《小苹果》教学生走红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