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男篮:不可能让邓华德回来 崔万军还没有归队

2014年07月05日11:15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5日,邓华德在其微博上表示他非常想重回新疆队执教。这条微博一度被网友解读为“邓华德重返新疆”,新浪体育随即采访了新疆俱乐部董事长郭舰,得到的回复是:对于邓华德的说法感到十分纳闷。与此同时郭舰也否认了这条消息的可能性,直接用“不可能!”回应了大家猜想。

  2009-2010赛季,邓华德出任上海队主教练,成为上海男篮历史上第一位洋帅。他带领球队以常规赛第四的成绩进入了季后赛,并且打入了四强。2010年,邓华德被聘用为中国男篮主教练,成为中国男篮历史上第三位外籍主教练。2011-2012赛季开始前,邓华德高调入主新疆,成为新疆广汇队主教练。但在新赛季开局7胜4负后被球队解雇。

  2011年12月19日新疆俱乐部更换主教练,邓华德不再担任主教练这一职务,由前任主教练蒋兴权接任。2012年1月6日新疆广汇俱乐部正式宣布与俱乐部前任主教练邓华德终止合同并依法提出诉讼。鉴于邓华德和新疆俱乐部之间曾经的恩怨,从常理上分析重新签回邓华德的可能性微乎其微,但考虑到新疆最近大动作频出,也有不少人开始进行了猜测,不过对于此董事长郭舰给出了鲜明的态度:不可能发生的事。

  不过这条消息之所以能够迅速吸引大家的目光,更重要的原因是前段时间新疆队和主教练崔万军之间闹出的“解约风波”,虽然之后新疆俱乐部发声明表示目前球队并没有和崔万军解约,但崔万军仍因为“身体原因”,一直没能归队。“崔导一直没有回到队伍中来。”郭舰说。

  (晨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党报3评徐才厚案:第3篇直接由中央点题
  • 体育世界杯-勒夫遭炮轰!能进八强真幸运
  • 娱乐曝张柏芝有心复合谢霆锋 与前婆婆有心结
  • 财经2.7万亿养老金空躺银行:12年缩水8000亿
  • 科技杀毒软件商赛门铁克称产品没有窃密后门
  • 博客黄佟佟:有一种神经病叫吴镇宇(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夺刀少年家属否认柳艳兵被澳门大学录取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