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人得分上双哈德森34分 新疆主场连续12次胜东莞

2013年12月06日21:5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6日乌鲁木齐消息,2013-14赛季CBA[微博]常规赛第10轮展开争夺,新疆广汇队在主场迎战东莞 马可波罗。哈德森第三节爆发全场砍下34分,其中三分球15投8中,新疆队以99-86战胜东莞队,同时也 延续其主场对阵东莞的12连胜。

  新疆队哈德森34分8篮板6助攻,杨敬敏12分5助攻,西热力江10分,苏伟13分8篮板,辛格尔顿19分13篮板。东莞队布朗27分,格林9分,顾全15分。

  上半场比赛,新疆队自身失误次数高达9次,命中率也过低,半场结束时落后对手5分。下半场比赛,哈 德森单节爆发砍下22分带领球队掀起反击高潮,新疆队火力全开全场飚中14个三分球,轻松拿下本场胜 利。

  比赛开始,两队均侧重防守,比赛节奏进行的比较慢,首节打了过半双方战成7平。新疆随即请求暂停 ,暂停之后苏伟[微博]命中打破场上僵局,跟着崔万军换上辛格尔顿试图加强球队内线攻击力。不过这次换人 并没有太大改色,球队失误仍旧太多。反之东莞队的格林表现出彩外线先后飚中两记三分,将比分反超 为18-16。首节结束新疆16-20东莞。

  第二节比赛,辛格尔顿篮下2+1打成,新疆将比分追至21-22。东莞方面随后连得4分再度将分差拉开。 两队仍旧打得不温不火,但新疆这边因为失误过多较为影响上分,顾全[微博]急停跳投命中后,东莞将领先优 势扩大到10分。关键时刻哈德森飚中三分,35-40,新疆将分差缩小到5分。半场结束新疆37-42落后东 莞。

  下半场易边再战,哈德森发飙连续飚中两个三分,将比分追至46-47。可惜新疆队没有抓住机会,被东 莞利用失误打出一波5-0的攻势再度扯开分差。所幸哈德森手感继续发热,连续飚中四个三分球,新疆 队成功将比分反超为62-60。东莞气势被彻底压制,辛格尔顿三分再中,哈德森暴扣得分,新疆反而领 先6分。前三节结束新疆74-69东莞。

  最后一节比赛,杨敬敏[微博]上来打四分成功,西热力江[微博]跟着飚中三分,新疆队打出9-0的小高潮,83-69。东 莞陷入得分荒,苏伟篮下再得2分后,双方分差被扩大到20分。布朗上篮命中,东莞队四节打了过半才 命中该节首球。新疆队此后继续加大火力进攻,哈德森飚中第8个三分,东莞大势已去提前遣兵换将, 最终新疆以99-86战胜东莞。

  下一轮比赛,新疆队主场迎战广东队,东莞客场对阵山西队。

  双方首发:

  新疆队:杨敬敏 哈德森 俞长栋[微博] 西热力江 苏伟

  东莞队:鲍比布朗 李慕豪[微博] 顾全 何忠勉[微博] 张凯

  技术统计

  (小鱼)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对攻战!火箭让勇士4.5分] [充20送10] [不中奖免单]
  • 新闻曼德拉病逝享年95岁 生平 生前影像
  • 体育图解看死亡之组怎诞生 曼德拉的足球恋
  • 娱乐《私人订制》未过审查 或将调整范伟台词
  • 财经人民日报谈不动产登记:难挑降房价大梁
  • 科技中移动否认与苹果达成协议 称仍在谈判
  • 博客郑州热力管道爆裂(图) 上海雾霾前后照片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禁说汉语食堂大妈拼音报菜名
  • 育儿10岁女孩电梯里摔打男童疑将其扔下25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