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波罕见暴怒:我们骗谁呢?一节输17板!跟谁开玩笑?

2013年12月06日13:5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6日,热火[微博]篮板之烂,在公牛面前一览无遗,还差点打破联盟单场最差篮板纪录,卫冕冠军87比107客场输球,遭遇两连败。

  “他们整场都压制着我们,而我们没能及时做出回应,他们值得拥有这场胜利,”热火主帅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赛后说,“我们这场是自吞苦果,解决问题的答案就在我们更衣室里,我们在明尼苏达必须打得更顽强些,今天没做到,下一场必须把问题解决。”

  热火今天主要输在篮板上,半场仅抢到9个篮板,输给对手18个,这让斯帅一度恼怒不已,暂停期间对球员劈头盖脸就是一顿痛骂。

  “我们这是在欺骗谁呢?我们打得是什么?第一节篮板就输了17个,这么打如何赢,我们在跟谁开玩笑?”斯波尔斯特拉吼道。

  全场比赛,热火抢到27个篮板,输给公牛22个。要不是第四节替补发力,他们眼看就要打破联盟单场最低篮板的纪录(19)。在肖恩-巴蒂尔看来,热火本场的篮板问题不是态度问题,而是防守轮转出了问题。

  “我们今天防守轮转做得太差,篮下卡位的对位相互搞错了,不过好在这可以通过分析录像解决,这么输球肯定不愉快,但如果我们能从这场惨败中学到东西,对我们未来大有裨益。”

  在本赛季热火输球的比赛中,篮板平均输给对手约10个,相反赢球的比赛,他们在篮板上基本能和对手持平。这是热火连续第五场比赛得分未过百,近两年来的首次。

  “我们目前在客场还不具备大胜对手的资本,尤其是面对内线高大的球队,”巴蒂尔说。

  (黎双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对攻战!火箭让勇士4.5分] [充20送10] [不中奖免单]
  • 新闻曼德拉病逝享年95岁 生平 生前影像
  • 体育世界杯抽签:死亡组怎诞生 曼德拉足球情
  • 娱乐《私人订制》未过审查 或将调整范伟台词
  • 财经人民日报谈不动产登记:难挑降房价大梁
  • 科技中移动否认与苹果达成协议 称仍在谈判
  • 博客上海严重雾霾(图) 老外撞大妈拍照者致歉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禁说汉语食堂大妈拼音报菜名
  • 育儿10岁女孩电梯里摔打男童疑将其扔下25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