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训练抢断快攻左手扣篮 与加嫂展现夫妻般默契

2013年12月04日06:39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4日(洛杉矶时间12月3日),湖人[微博]今天继续常规训练,科比[微博]-布莱恩特随队参加了整堂训练课,并且在对抗赛中抢断快攻完成了一次左手扣篮。

  训练对媒体开放时湖人正在进行队内分组对抗,史蒂夫-布莱克、科比、韦斯利-约翰逊、肖恩-威廉姆斯和保罗-加索尔在主力一组,替补这边有泽维尔-亨利、约迪-米克斯、尼克-杨、罗恩-凯利和克里斯-卡曼。

  今天的对抗赛比湖人东征之前,科比参加的那次要激烈不少,米克斯防科比防得挺凶,科比持球的时候也会主动给米克斯一些对抗,嘴里还不忘喷垃圾话,“别抱怨了,像个爱哭的孩子(stop complain like a crying baby)。”还学米克斯的样子,喔喔的叫了起来。

  科比的身体状态,看上去比上次公开训练时又要好了不少,跑动和急转急停更自如了、而且起跳也更敢发力,在第二场对抗赛临近结束的时候,科比甚至抢断亨利完成了一次快攻左手扣篮,当时大家都有些惊到了。

  对抗赛最后一攻,科比持球与嫂子夫妻般默契的挡拆,妙传加索尔,加索尔再过渡给空位的乔丹-希尔[微博]完成致命一击,三人击掌相庆,嫂子更是搂住科比爱抚了一番。

  德安东尼说科比今天完成了所有训练内容,加索尔也说,“科比看上去好极了,显然他私底下没少下功夫。”不过科比两场对抗赛,只出手了1次,更多时候他落位在弱测,或者持球扮演组织者的角色。

  科比训练结束后又加练了一会儿罚球,然后直接走进了理疗室没有接受采访,德安东尼表示,“周五科比能不能出场还没有定论,今天的训练很激烈,还得再看看科比明天身体的反应。”

  (新浪体育 黄硕 发自洛杉矶)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轻松11连胜?热火让10.5分] [充20送10] [不中奖免单]
  • 新闻中国网友微博问卡梅伦:何时还中国文物
  • 体育火箭爆冷负 戴利男友或是好莱坞巨星
  • 娱乐李某某同案犯律师:警察操电棍栓狗链逼供
  • 财经专家称1年内房价涨50%房企才能盈利
  • 科技新浪科技“因你而变”:新版首页上线
  • 博客胡紫微:最聪明的人才配得上章子怡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清华女研究生吐槽求职遭歧视:难过无奈
  • 育儿内地女香港拐婴真相:生母闷死女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