烂苹果之战纽约狂胜30分 小甜瓜19+10+6大破篮网

2013年12月06日10:52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6日,纽约内战,尼克斯“客场”以113-83狂胜篮网。

  尼克斯(4-13)结束九连败,但仍在赛区底部。“甜瓜”卡梅罗-安东尼[微博]拿下19分、10个篮板和6次助攻,伊曼-山姆珀特17分6个篮板,安德里亚-巴尼亚尼16分,雷蒙德-费尔顿13分。替补出场的蒂姆-哈达威12分,阿玛雷-斯塔德迈尔[微博]11分。

  篮网(5-14)二连败,与尼克斯同病相怜。布鲁克-洛佩斯拿下了24分9个篮板,乔-约翰逊13分,凯文-加内特[微博]6分6个篮板。

  这是一场纽约的内战,也是大西洋区两支最烂球队之间的较量。纽约被称为“大苹果”,此役可称为“烂苹果之战”。

  连双方的教练和球员都这么认为,“两支球队都烂透了”,篮网主帅杰森-基德[微博]赛前如是说。

  尼克斯大将安东尼也同样直白,“我们现在是联盟的笑料,不用讳言,”他说,“正因为如此,这对我们来说是一场重要的比赛。”

  TNT全美国直播,这也许是安排直播计划时所没有预料到的。

  尼克斯斗志更高,在下半场发力,一举击溃了篮网。他们只能证明一件事:篮网才是更烂的那个苹果。

  尼克斯以4-0开局,全场没有落后。费尔顿两度三分命中后,在首节过半时,尼克斯已经以19-8取得了两位数的优势。本节还有4分31秒时,安东尼命中三分,尼克斯以24-10扩大优势。篮网此后状态有所回升,以一波8-0结束本节,将比分追成23-29。

  篮网还在等待伤兵的回归,德隆-威廉姆斯、保罗-皮尔斯[微博]和安德烈-基里连科等人都已经缺阵多场。第二节篮网一度将差距缩小到3分,但本节最后2分29秒他们未能投中一球,尼克斯打出6-2后,以50-43结束上半场。

  安东尼在第三节发力,5投4中,包括一次空中接力扣篮。尼克斯大举攻击,迅速拉开差距。本节他们共投中5记三分,单节以34-16大胜。三节过后,尼克斯以84-59遥遥领先。

  巴尼亚尼在第四节开始后不久又命中三分,尼克斯以91-61取得了30分的优势。本节还有7分11秒时,史密斯也三分命中,尼克斯以97-62领先35分。胜负失去了悬念,比赛进入垃圾时间。(吴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对攻战!火箭让勇士4.5分] [充20送10] [不中奖免单]
  • 新闻曼德拉病逝享年95岁 生平 生前影像
  • 体育世界杯抽签:死亡组怎诞生 曼德拉足球情
  • 娱乐《私人订制》未过审查 或将调整范伟台词
  • 财经人民日报谈不动产登记:难挑降房价大梁
  • 科技中移动否认与苹果达成协议 称仍在谈判
  • 博客上海严重雾霾(图) 老外撞大妈拍照者致歉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禁说汉语食堂大妈拼音报菜名
  • 育儿10岁女孩电梯里摔打男童疑将其扔下25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