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斯自曝季后赛还能复出:我不会改变打球的方式

2013年12月06日02:06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6日,德里克-罗斯[微博]因右膝半月板撕裂已被球队宣布赛季报销,不过他在今天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他仍有可能在本赛季季后赛复出。

  “我(季后赛)仍有复出可能,如果我找回健康且球队状况不错的话,我肯定会上场比赛,”罗斯说,“刚受伤时对我来说确实很艰难,我也会问自己,‘为什么是我?’但我知道,我有一个美好的未来,我会没事的。”

  罗斯因左膝前十字韧带撕裂上赛季休息了整整一个赛季,季后赛期间也曾传出过复出的流言,不过最终没能重返赛场,本赛季伤愈复出,只打了不到一个月正式比赛,又再次受伤。半月板修复手术后,公牛宣布罗斯赛季报销,据主帅汤姆-锡伯杜透露,罗斯近来一直在随队进行康复训练。

  “我受伤后最担心的是前十字韧带,我一直希望它没伤,很庆幸不是,我的腿也在已经可以受压了,”罗斯说,“我相信我是一个特别的球员,大家也都喜欢我打球的方式。我打球的方式很独特,我不会改变这一点,我的故事远还没有结束,我不能失去信念。”

  有记者还提到了坊间目前的一种观点,公牛应该忘记罗斯往前看,对此罗斯也做了回应,他说:“如果你想成为蠢蛋你完全可以,但你们都应该知道,我不会有事。”

  (黎双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对攻战!火箭让勇士4.5分] [充20送10] [不中奖免单]
  • 新闻曼德拉病逝享年95岁 生平 生前影像
  • 体育英超-曼联遭绝杀负 阿森纳2-0 切尔西4-3
  • 娱乐《私人订制》未过审查 或将调整范伟台词
  • 财经人民日报谈不动产登记:难挑降房价大梁
  • 科技中移动成首批4G牌照最大赢家 调查
  • 博客上海严重雾霾(图) 老外撞大妈拍照者致歉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禁说汉语食堂大妈拼音报菜名
  • 育儿10岁女孩电梯里摔打男童疑将其扔下25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