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锦赛塞尔比火箭晋级金左手出局 罗伯逊轰单杆141

2013年12月04日01:0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日晚,2013年斯诺克[微博]英锦赛结束了第三轮角逐。奥沙利文[微博]轰2杆破百,携手罗伯逊和塞尔比[微博]等热门强势晋级16强,威廉姆斯和史蒂文斯则被淘汰。

  头号热门奥沙利文在首轮6-0将业余球手克拉克横扫出局,次战他继续表现强劲,打出5杆50+,6-3击败亚当-达菲。今天第三轮,奥沙利文的对手是坎贝尔,本场比赛火箭轰2杆破百3杆50+,6-2轻松获胜,晋级16强将战米尔金斯,后者6-2淘汰“威尔士龙”史蒂文斯。

  威廉姆斯与沃顿的比赛中没能保住3-1的领先,沃顿连下四城5-3反超并拿到赛点。之后金左手将比赛拖入决胜局。决胜局中金左手没能完成下球,沃顿轰单杆137分完美收官,威廉姆斯于是5-6被逆转出局,沃顿晋级后将在1/8决赛迎战丁俊晖[微博]

  世界第1罗伯逊在前两轮仅丢了一局,米切尔和罗比-威廉姆斯先后被其横扫。今天与中国选手李行[微博]交锋,他开场轰单杆141分刷新单杆最高榜,总比分6-3将李行淘汰出局。至此,14人的中国军团仅丁俊晖1人打进了16强。

  上一轮比赛中,卫冕冠军塞尔比1-3落后连胜五局,6-3逆转中国选手田鹏飞[微博]。今天的第三轮,世界第2以6-0完成对卡林顿的横扫,晋级16强将战前世界冠军多特。

  马克-艾伦[微博]也苦战至决胜局以6-5艰难击败“刺客”霍尔特,晋级16强将战特鲁姆普[微博]。(莫林)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卡梅伦赠送习近平彭丽媛礼物单曝光
  • 体育巴西世界杯抽签分档:死亡之组几率猛增
  • 娱乐李某某同案犯律师:警察操电棍栓狗链逼供
  • 财经专家称1年内房价涨50%房企才能盈利
  • 科技马云身穿太极服与英国首相自拍
  • 博客胡紫微:最聪明的人才配得上章子怡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清华女研究生吐槽求职遭歧视:难过无奈
  • 育儿内地女香港拐婴真相:生母闷死女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