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伤后首次投篮训练 具体回归时间仍然不确定

2013年12月06日06:31  新浪体育 微博
林书豪进行了伤后的首次投篮训练(资料图)林书豪进行了伤后的首次投篮训练(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6日,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自从在11月28日对阵老鹰的比赛中右膝盖受伤之后,火箭队控卫林书豪[微博]今天首次进行了投篮训练。尽管具体的复出时间仍未确定,但是书豪表示只要膝盖感觉OK的话,他就会立即出场比赛。

  “关于复出的日程表,我真的不知道。”投篮训练结束后,满头大汗的林书豪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们告诉我说这将更多地取决于我个人的感受。”

  据林书豪透露,此番右膝盖受伤预计将会让他缺席2-3周的时间。但他同时强调,这次受伤与2012年那次完全不同。“因为这次我不需要接受手术。”他说道。

  不管怎样,今天是林书豪在伤后首次进行长时间的投篮训练,这无疑是一个很好的信号。

  “(关于复出时间),我真的不是很确定。”他继续说道,“明天通过身体的反馈情况,我就能够得到更多的信息。今天我给自己加了一些量。希望明天能感觉不错。我现在还无法进行跑步或者冲刺练习。”

  “我的感觉正在变得更好,这是我受伤以来第一次进行投篮训练,我希望能慢慢找回感觉。”

  本周,火箭队遭遇了两连败,林书豪坦言坐在场边看到球队输球的滋味很不好受。“即便是球队赢球,坐在场边观看的滋味也不好受,更别提我们正在输球了。现在,我们队中有多名球员受伤,这真的令人感到沮丧。我们是一支有能力,而且有深度的球队,我们不想寻找任何借口。”他说,“正式复出之前,我希望能确保自己的身体完全康复,并且在出场后可以真正帮助到球队。”

  “只要每个人都能保持健康的话,我认为我们就有机会赢下每场比赛。”他自信地说道。

  据火箭主帅凯文-麦克海尔表示,目前火箭队中任何一名伤员的复出时间都没有确定。

  值得一提的是,12月14日(下周六),火箭将前往客场挑战勇士。虽然届时林书豪能否出场还不得而知,但他透露自己将会给那里的家人和朋友提供一些额外的球票。“那里是我的家。”林书豪说道。“我当然希望能够上场比赛,但是我不会去特定一个时间点。只要我的身体感觉OK,我就会复出。”

  (罗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对攻战!火箭让勇士4.5分] [充20送10] [不中奖免单]
  • 新闻曼德拉病逝享年95岁 生平 生前影像
  • 体育世界杯抽签:死亡组怎诞生 曼德拉足球情
  • 娱乐《私人订制》未过审查 或将调整范伟台词
  • 财经人民日报谈不动产登记:难挑降房价大梁
  • 科技中移动否认与苹果达成协议 称仍在谈判
  • 博客上海严重雾霾(图) 老外撞大妈拍照者致歉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禁说汉语食堂大妈拼音报菜名
  • 育儿10岁女孩电梯里摔打男童疑将其扔下25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