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机没晚点东莞此行顺风顺水 战新疆布朗PK哈德森

2013年12月06日11:46  东莞日报

  本报乌鲁木齐电 收获主场两连胜的东莞马可波罗将士昨日开启赛季“最远征程”,“上天山”挑战新疆飞虎。由于烈豹从未在飞虎的红山体育馆取得过胜利,所以全队上下力争今晚能攻破魔鬼主场,创造历史。

    其实,魔鬼主场还要先从东莞至乌鲁木齐这段魔鬼旅程说起。按正常来说,队员们呆在飞机上的时间就要长达近6个小时,若遇上飞机误点等突发因素,往往在路途上就要耗上一整天。这对一帮“高人”来说,简直就是折磨。

    幸运的是,烈豹这趟新疆之旅自始至终顺风顺水,11:35起飞,18:00就抵达了下榻酒店。旅途较为顺心,晚饭烈豹将士也吃得开心,好好地品尝了下榻酒店精心烹制的各种羊肉。

    队员们希望好心情能延续到今晚的比赛,大伙都憋足了一口气想在红山体育馆收获历史首胜。新疆队确实在整体实力上稍占优势(目前新疆6胜3负排第五,东莞5胜4负排第八),与此同时飞虎周三轮休,以逸待劳。不过,烈豹并不是没有胜算。需要指出的一点是,本赛季飞虎的风格有了不小的变化。相比起之前光靠内线优势不同,如今的新疆队打得更为现代,速度更快,挡拆战术更多,外线进攻的效率更高。

    也就是说,烈豹与飞虎的风格变得更加相似,胜负的关键很大程度上就要看两队关键位置明星球员的对决。比如布朗对位上赛季曾在烈豹效力的哈德森,两位进攻天赋颇高的外援将一决高下;比如顾全与宝岛前锋杨敬敏在外线的较量;比如双方的内线苏伟和李慕豪、孙桐林均是挡拆高手。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对攻战!火箭让勇士4.5分] [充20送10] [不中奖免单]
  • 新闻曼德拉病逝享年95岁 生平 生前影像
  • 体育世界杯抽签:死亡组怎诞生 曼德拉足球情
  • 娱乐《私人订制》未过审查 或将调整范伟台词
  • 财经人民日报谈不动产登记:难挑降房价大梁
  • 科技中移动否认与苹果达成协议 称仍在谈判
  • 博客上海严重雾霾(图) 老外撞大妈拍照者致歉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禁说汉语食堂大妈拼音报菜名
  • 育儿10岁女孩电梯里摔打男童疑将其扔下25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