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联+二老广东剑指10连胜 上海黑马成色已掉一地

2013年12月06日11:30  东莞时报 微博

  东莞时报记者 沈十全

  CBA第10轮

  广东东莞银行VS上海

  直播:广东体育频道 时间:今晚19:35

  上周日晚在深圳主场击败福建后,卫冕冠军广东东莞银行队迎来了5天的休整时间,今晚,他们将坐镇市体育馆,再度扮演“黑马检验者”的角色,对阵的对手则是赛季前并不被看好,但目前却和北京并列排在积分榜第二位的上海队。

  尽管上海队经历了中途更换外援,不得已只能火速邀请“75分先生”昆西o杜比加盟的波折,但战绩还算不错。当然,好成绩里也不乏运气的成分,在前9轮比赛中,上海所遭遇的多是积分榜排名靠后的队伍,诸如青岛、山西和江苏等,而仅有的两场败仗还是拜新疆和东莞新世纪所赐。

  尤其是前晚面对东莞新世纪一战,上海队的“黑马”成色唰唰的掉了一地,他们一如既往的慢热,第一节即挖下大坑,全场基本都处于被动的局面,而杜比也没能扮演关键先生的角色,手感冰凉,仅得18分。

  反观卫冕冠军,队内兵强马壮,易建联和“二老”朱芳雨、王仕鹏都一如既往的发挥稳定,是球队连胜的中流砥柱,而周鹏、陈江华等中生代也时有上佳表现。此外,本赛季新加盟的大外援鲍威尔和小外援怀艾特近两轮也令人刮目相看,尤其是后者,经过一段时间的磨合后,他也渐入佳境,常以精准的3分球浇灭对手的追分势头。

  因此面对成色不是很足的“黑马”上海,主场作战的华南虎优势明显,他们应该会顺利抓起这条“大鲨鱼”,然后手握10连胜飞赴乌鲁木齐,挑战劲敌新疆队。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对攻战!火箭让勇士4.5分] [充20送10] [不中奖免单]
  • 新闻曼德拉病逝享年95岁 生平 生前影像
  • 体育世界杯抽签:死亡组怎诞生 曼德拉足球情
  • 娱乐《私人订制》未过审查 或将调整范伟台词
  • 财经人民日报谈不动产登记:难挑降房价大梁
  • 科技中移动否认与苹果达成协议 称仍在谈判
  • 博客上海严重雾霾(图) 老外撞大妈拍照者致歉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禁说汉语食堂大妈拼音报菜名
  • 育儿10岁女孩电梯里摔打男童疑将其扔下25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