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媒:又见杜比今非昔比 战上海刘晓宇或伤愈复出

2013年12月06日11:42  东莞日报

  今日19:35广东东莞银行主场VS上海

  王晨征

  CBA常规赛第10轮今晚继续较量,此前保持9场全胜的广东东莞银行将坐镇东莞体育馆,迎战上海男篮。上周紧密赛程过后重新出击,华南虎的目标无疑是将胜利延续。

  近几日球队进行着有序的调整,伤病球员得到恢复。客场对阵北京的比赛中,刘晓宇踩到场边的摄影记者不慎崴伤左脚,上轮比赛因此休战,今晚他或将披挂上阵。

  赛季开始至今,易建联在球场上的发挥极为出色,已连续两周获得国内最佳球员。而在场外他也频繁收获荣誉,继上个月当选首届广府“十大杰出青年”后,日前在《时尚先生Esquire》杂志主办的第十届“时尚先生盛典”活动中,阿联又凭借过去一年的成绩,拿下“2013年度体育人物”奖项,再次展现了自己的影响力。

  上海男篮目前7胜2负排名第三,尽管赛季初段势头强劲,被外界视作黑马,但此番连续的广东三个客场对其而言可谓绝对的魔鬼赛程(先后面对新世纪、宏远、佛山)。

  在韦弗手掌骨折赛季报销后,上海队签下杜比,对于这名得分手,东莞球迷绝不陌生。2010/2011赛季总决赛首场,他独得53分,成为总决赛单场得分王,但最终未能帮助新疆飞虎越过华南虎。上赛季杜比效力浙江稠州银行,在与华南虎几次交手中未得一胜。此番再度改换门庭,杜比似乎仍需时间进入球队节奏,上轮不敌烈豹,他全场得到18分,三分球10投1中。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对攻战!火箭让勇士4.5分] [充20送10] [不中奖免单]
  • 新闻曼德拉病逝享年95岁 生平 生前影像
  • 体育世界杯抽签:死亡组怎诞生 曼德拉足球情
  • 娱乐《私人订制》未过审查 或将调整范伟台词
  • 财经人民日报谈不动产登记:难挑降房价大梁
  • 科技中移动否认与苹果达成协议 称仍在谈判
  • 博客上海严重雾霾(图) 老外撞大妈拍照者致歉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禁说汉语食堂大妈拼音报菜名
  • 育儿10岁女孩电梯里摔打男童疑将其扔下25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