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21分热火惨遭屠戮 公牛主场胜20分一雪前耻

2013年12月06日13:18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6日,热火[微博]客场以87-107不敌公牛。

  热火(14-5)二连败。德维恩-韦德[微博]缺阵,职业生涯第一次缺席客场打公牛的比赛。勒布朗-詹姆斯得了21分,其中有17分是上半场所得。克里斯-波什[微博]得了10分,雷-阿伦9分。替补出场的迈克尔-比斯利15分,诺里斯-科尔[微博]12分6次助攻。热火在篮板上以27-49处于劣势。

  公牛(8-9)结束二连败。卡洛斯-布泽尔拿下了27分9个篮板,洛尔-邓20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乔金-诺阿17分15个篮板,科克-辛里奇13分。替补出场的塔基-吉布森19分6个篮板。公牛三分球19投10中。

  公牛是热火季后赛的主要对手,但随着德里克-罗斯[微博]的赛季报销,他们的威胁已经不大。尽管如此,在常规赛,公牛总是能给热火造成麻烦。自“三巨头”合体后,热火在12次面对公牛,只赢了5次。

  本赛季首次交锋,热火以107-95过关,他们的命中率达到51.4%,三分球20投11中。今天是热火本赛季第一次做客公牛的联合中心。詹姆斯最近4次到这里打常规赛,平均每场拿下30.8分。

  詹姆斯上半场保持火热的手感,但热火却早早陷入了困境。比赛打了不到1分钟,詹姆斯已经两度得手,一人拿下4分。辛里奇两度投中三分,公牛还以10-2后,以10-6反超。韦德继续缺阵,阿伦首发出场,他也还以一记三分,不过除詹姆斯外,热火其他人手感欠佳,首节结束时,热火以20-29落后。

  刘易斯投中一记三分后,热火在第二节还有7分51秒时只以28-36落后。吉布森反手上篮还以2分,邓利维此后三分得手,公牛发动9-0的攻击波后,以45-28拉开差距。在3分30秒内,热火未能投中一球,直到本节还有4分11秒时,他们才由科尔上篮得手。公牛不断冲击篮下,频频罚球命中,本节还有1分16秒时,布泽尔两罚两中,他们以56-37领先。詹姆斯连投带罚拿下3分,热火以一波7-2结束本节,将比分追成44-58。

  詹姆斯上半场拿下了17分,但热火整体命中率不高。公牛命中率则超过五成,布泽尔拿下19分,洛尔-邓10分,诺阿7分10个篮板。

  热火在预料中的反击并没有到来。第三节开始后,诺阿近距离投篮命中,辛里奇又一次三分得手,公牛以67-45取得22分的优势。直到本节还有8分51秒时,热火才由詹姆斯扣篮得手,不过洛尔-邓马上罚球还以2分,斯内尔此后又三分命中,公牛将优势扩大到25分。热火的外线终于有所恢复,巴蒂尔两度三分命中,波什也连续得手后,以59-76落后进入最后一节。

  热火第四节仍没有反击的势头,干脆让主力休息,先发球员只有詹姆斯一人上场。比赛还有5分38秒时,科尔近距离投中一球,热火将比分追成81-93。吉布森马上跳投还以一球,然后他给了哈斯勒姆[微博]一记大帽。热火连连投篮不中,在而公牛两度三分得手,打出一波10-2后,在比赛还有1分50秒时,以103-83拉开差距,就此锁定胜局。

  热火彻底放弃,连詹姆斯也撤下,本赛季首次芝加哥之行,无功而返。

  [新浪NBA官方微博] [热火新闻微博]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吴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对攻战!火箭让勇士4.5分] [充20送10] [不中奖免单]
  • 新闻曼德拉病逝享年95岁 生平 生前影像
  • 体育世界杯抽签:死亡组怎诞生 曼德拉足球情
  • 娱乐《私人订制》未过审查 或将调整范伟台词
  • 财经人民日报谈不动产登记:难挑降房价大梁
  • 科技中移动否认与苹果达成协议 称仍在谈判
  • 博客上海严重雾霾(图) 老外撞大妈拍照者致歉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禁说汉语食堂大妈拼音报菜名
  • 育儿10岁女孩电梯里摔打男童疑将其扔下25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