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证明火箭怎样浪费魔兽 哈登:减少粘球和单打

2013年12月06日09:17  新浪体育 微博
在昨天对阵太阳的比赛中,霍华德在整个下半场只获得可怜的3次投篮机会。在昨天对阵太阳的比赛中,霍华德在整个下半场只获得可怜的3次投篮机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6日,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昨天火箭主场负于太阳的比赛中,詹姆斯-哈登在三分线外10投0中,不仅平了四年前的个人尴尬纪录,同时也成为火箭队历史上单场三分球全部投失次数最多的球员。

  2009年11月23日,当时还在雷霆队效力的哈登面对湖人队时也曾陷入过三分球10中0的窘境。

  本赛季开始至今,哈登的三分球命中率仅为29.2%,创了职业生涯的最低。与此同时,场均6.6次三分球出手和每36分钟内6.2次三分球出手都是他在单赛季的最多。

  “比赛刚开始的时候,我在投篮时的感觉还挺好。”哈登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昨天的低迷表现,“但是随着比赛的进行,它们就是投不进去。我在训练馆中练习投篮的时间不比全联盟任何一名球员来得少。所以我在比赛中会继续不断地投篮,我相信其他球员也会有同样的感觉。”

  此外,哈登表示如果自己在比赛中和德怀特-霍华德能打出更多的挡拆配合,那么火箭队一定可以从中受益。昨天比赛中,“魔兽”在整个下半场只获得可怜的3次投篮机会

  “当他(霍华德)在掩护以及向篮下切入的过程中,一直都会成为对方眼中的巨大目标。我们必须多打一些这样的挡拆,多一些转移球,同时少一些粘球和个人单打。”哈登最后说道。

  (罗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对攻战!火箭让勇士4.5分] [充20送10] [不中奖免单]
  • 新闻曼德拉病逝享年95岁 生平 生前影像
  • 体育世界杯抽签:死亡组怎诞生 曼德拉足球情
  • 娱乐《私人订制》未过审查 或将调整范伟台词
  • 财经人民日报谈不动产登记:难挑降房价大梁
  • 科技中移动否认与苹果达成协议 称仍在谈判
  • 博客上海严重雾霾(图) 老外撞大妈拍照者致歉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禁说汉语食堂大妈拼音报菜名
  • 育儿10岁女孩电梯里摔打男童疑将其扔下25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