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场只捡了2板!热火内线遭血虐 这一战他难辞其咎

2013年12月06日13:51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迈阿密热火[微博]客场85-107惨败给芝加哥公牛,遭遇连败。克里斯-波什[微博]全场11投4中只得到10分2个篮板,应该点名批评。

  本赛季热火一度打出10连胜,以14胜3负开局,总体表现还算不错。但是良好的战绩背后也潜藏着一些问题,比如身位三巨头之一波什的低迷状态。截至本场比赛之前,波什本赛季场均得到14.5分5.8个篮板0.7次助攻,几项数据都创下新秀赛季以来个人最低纪录。尽管这其中有热火多次大胜导致比赛进入垃圾时间的原因,但就连投篮和罚球命中率也都比上赛季有所下滑,就实在没有借口好找了。

  从11月26日战太阳到11月30日打猛龙,波什曾经连续三场比赛得分不足两位数,这同样是他新秀赛季以来从未出现过的状况。打山猫,他最后时刻连中三记三分球,帮助球队完成逆转,稍稍止住了批评的声音,但上一场对活塞,他又回归地球,11投5中只贡献14分6个篮板。

  今天对公牛的比赛,德维恩-韦德[微博]连续第二场缺阵,波什本应该挺身而出,成为勒布朗-詹姆斯最有力的助手,然而他的表现再次令人失望。首节比赛,波什5投2中得到4分,但是一个篮板都没抢到,直接导致热火内线被爆,开局就陷入被动局面。到了第二节,他干脆3投不中,将摆烂进行到底。第三节中段,波什在篮下两次投篮得手,算是本场比赛仅有的亮点,之后就再度消失,第四节斯波干脆将他按在板凳席上,直到比赛终场。

  如果说11投4中只得10分还能说是一时手感欠佳的话,那么全场比赛只抢到2个篮板,对于一名身高6尺11的全明星中锋来说,就实在说不过去了。反观公牛,他们的三名内线主要轮换球员,本场比赛联手贡献63分30个篮板,不说17分15个篮板的乔金-诺阿和27分9个篮板的卡洛斯-布泽尔,就算替补出场的塔基-吉布森都砍下19分6个篮板,由波什领衔的热火内线有多么不堪,就由此可见一斑了。

  输掉一场比赛当然不会是一个人的责任,但是在韦德缺阵的情况下,波什却实在没有对得起自己身上承担的期待。本赛季当韦德不在时,热火2胜3负,作为球队第三号球星,波什难辞其咎。

  (熊猫)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对攻战!火箭让勇士4.5分] [充20送10] [不中奖免单]
  • 新闻曼德拉病逝享年95岁 生平 生前影像
  • 体育世界杯抽签:死亡组怎诞生 曼德拉足球情
  • 娱乐《私人订制》未过审查 或将调整范伟台词
  • 财经人民日报谈不动产登记:难挑降房价大梁
  • 科技中移动否认与苹果达成协议 称仍在谈判
  • 博客上海严重雾霾(图) 老外撞大妈拍照者致歉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禁说汉语食堂大妈拼音报菜名
  • 育儿10岁女孩电梯里摔打男童疑将其扔下25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