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艾伦抵达广州与男篮会合 周二是否出战尚未确定

2013年07月08日18:2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8日消息,此前因伤一直留在北京单独训练的郭艾伦[微博]已经抵达广州与国家队会合,不过球队方面并没有明确表示他是否会出战明天(周二)与阿根廷的决赛。

  郭艾伦此前因为脚伤一直没有随队合练,而男篮之前的热身赛他也全都缺席,扬纳基斯在热身赛中不断的考察着后卫线的表现,郭艾伦却一直无法在赛场上展现自己的能力,因为脚部有伤,他没有随国家队一起奔赴广州参加斯杯[微博],而是独自留在北京进行恢复。

  不过据最新消息,郭艾伦今天已经抵达广州与国家队会合,这是否意味着明天与阿根廷的决赛中,郭艾伦有机会出战呢?这个问题男篮上下都没有给出明确的回复,按照之前扬纳基斯之前的用人习惯,他应该会在比赛当天再次跟球员和队医沟通后,才会决定是否让刚刚恢复的球员出场。

  此前的热身赛中,男篮的球员们就因为大面积的伤病而不断有人缺阵,不过在斯杯上刘炜[微博],朱芳雨[微博]等老将都陆续复出,现在还没有随队打比赛的只有王治郅和郭艾伦。

  (王小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