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弗24分辛格尔顿16+22 新疆主场胜辽宁总比分1-1

2013年03月01日21:55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日乌鲁木齐消息,2012-2013赛季CBA[微博]季后赛1/4决赛第二轮比赛打响,0-1落后的新疆队回到主场红山体育馆迎战 辽宁队。韦弗砍下24分,辛格尔顿[微博]拿下16分22篮板,最终新疆以100-92战胜辽宁,系列赛总比分扳成1-1。

  一度被辽宁牵着鼻子走的新疆队在次节尾声终于爆发,内外开花打出9-2得分高潮,上半场结束时以44-37领先辽宁。下半场, 琼斯连吃2个T被罚下场,新疆趁机拉开13分分差,不过关键时刻约什再度爆发连得13分在三节末时将分差缩小到4分。最后一 节,新疆队抵御住辽宁反击,张庆鹏[微博]飚中关键三分后,新疆领先12分并最终拿下胜利。

  新疆队唐正东[微博]砍下12分6篮板,张庆鹏11分6助攻,西热力江[微博]21分5篮板6抢断,巴特尔[微博]4分6助攻,辛格尔顿16分22篮板,韦弗24 分,可兰白克7分。辽宁队卢伟13分5助攻,李晓旭[微博]24分14篮板,郭艾伦[微博]15分5篮板8助攻,廉明[微博]11分7篮板,约什23分6篮板5抢 断。

  比赛开始,辽宁队内外开花连续快攻得手,开局打出16-6的攻势领先新疆。崔万军急忙暂停,暂停回来新疆进攻仍旧没有起色 ,所罗门暴扣得手后,辽宁20-8新疆。关键时刻西热力江、韦弗先后开花飚中三分球,新疆队改变联防后初见成效,很快回敬 对手一波12-0的得分高潮将比分追成20平。李晓旭今天表现尤为出色,连续抓下4分,其中命中一个压哨球,首节结束新疆23 -26辽宁。

  第二节比赛,新疆加强对约什的包夹后效果不错,辽宁的进攻遭到遏制,自身失误不断。不过新疆队的低命中率也没能抓住太 多机会。辛格尔顿沉默许久后终于焕发,强打廉明得手后,双方战成30平。不过之后新疆队进攻再度放缓,两队继续僵持,比 分咬的很紧。在战成35平后,辽宁连续出现失误,西热力江趁机连续抢断得手,辛格尔顿上篮得分,徐国翀飚中三分,内外开 花的新疆队在次节尾声轰出9-2的小高潮,上半场结束时以44-37领先辽宁。

  下半场易边再战,西热力江发飙连续飚中两个三分球,52-40,迫使辽宁暂停。李晓旭连得4分,约什打成2+1,辽宁渐渐将比 分撵上。紧要关头,琼斯莫名其妙连续篮下推张庆鹏、大唐犯规,吃两个T被罚下场。占据优势的新疆队逐渐拉开分差,韦弗 命中超[微博]远三分后,67-55,新疆领先14分。仍旧是约什连续飚中三个三分球,一人连得13分后帮助辽宁力挽狂澜,前三节结束 辽宁将比分追成74-78。

  最后一节比赛,新疆防守开始松懈,李晓旭连续上篮得分,约什外线再度开花,辽宁一度将比分超出。新疆随后加强防守,还 剩下6分多钟时,双方战成85平。韦弗发威连续飚中两个三分,新疆95-85辽宁。可兰的严密防守使得约什出手再无准星,张庆 鹏飚中三分后,新疆已经领先12分差,随着时间逝去,新疆队获胜已经彻底没有悬念,最终新疆以100-92战胜辽宁。

  双方首发:

  新疆队:韦弗 可兰白克 张庆鹏 唐正东 俞长栋[微博]

  辽宁队:所罗门 柴长易 郭艾伦 李晓旭 卢伟

  技术统计

  (小鱼)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