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晚报:麦蒂不参加全明星怎么办

2013年02月20日01:30  汉网-武汉晚报 微博

  篮协公布名单,正式确认,麦蒂将缺席CBA全明星赛。麦蒂解释,他是为了赶回美国探望生病的奶奶,球迷只能失望地叹口气,他奶奶的……身体保重啊。

  谁都明白,这话不能当真,如同拜年说句恭喜发财,意思也许只是小孩子等你红包拿来。

  中国球迷对麦蒂很厚待,走哪儿都是他的主场,全明星评选,他的200多万张选票创下新高。可即使这样,也拦不住麦蒂成为CBA史上,第一位落跑的票王。问题是,你还没发法说他哪里错了。麦蒂坚持打完常规赛,表现比大多数人事先预想的更卖力,而合同上,的确没有麦蒂必须参加全明星赛的条款。他已经尽到了义务。

  央视白岩松表示,若麦蒂将来想开发中国市场,现在落跑很不明智,这是晓之以理。球迷们表示,就冲几个月来如此捧他,麦蒂也该回馈一下,这是动之以情……某网友的发言,则一句顶一万句:明年你就不在这公司干了,你还会熬一个星期,巴巴等着参加公司的年会么?

  无论我们如何喜欢麦蒂,事实是他和我们并非一家人,大家还没熟到那个份儿上。比起之前同样跑路的JR·史密斯、钱德勒等NBA球星,麦蒂稍有交情些,知道拿奶奶当一下挡箭牌,但也仅此而已。

  麦蒂倒更像球迷愿意亲近的朋友。我们摆下宴席,当然希望高朋满座,宾主尽欢。若是客人打招呼有事先走一步,该怎么办?背后吐口口水,“呸,算我瞎眼,以后谁也不认识谁”,那未免显得太小气,“你忙你的,有空常来”,才是正理。

  我对他有多好,他就必须对我怎样,那不叫友情,而是自私的爱情。咱大老爷们的,当然不至于和麦蒂玩断背。 陈开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