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下季可能告别洋帅时代 本土主帅王群有望上任

2013年02月18日16:38  新民晚报
代理主教练王群临危受命,其能力得到了俱乐部的认可 本版图片除署名外均为高宇辰周国强摄 代理主教练王群临危受命,其能力得到了俱乐部的认可 本版图片除署名外均为高宇辰周国强摄

  上海男篮下赛季有可能告别洋帅时代。俱乐部总经理章明基昨天在接受本报独家采访时说:“新的主教练为什么不可能是王指导呢?”

   章明基是在回答新的洋帅会在什么时候到位时说这番话的。章明基口中的王指导就是目前上海男篮的代理主教练王群。他是本赛季帕纳吉奥下课后被俱乐部任命为代理主教练的。章明基昨天在评价王群带队表现时说:“非常感谢他在球队最困难的时候来帮助我们,他在联赛中显示了非常高的教练水平。”章明基说:“联赛结束后他会与王群沟通,进一步了解他的想法。王群教练班子中的外教助手,俱乐部近期可能会考虑有所调整。” 

  章明基已确认王群将作为主教练带领上海男篮参加4月份的全运会预赛,如出线仍将由王群带队参加9月份的全运会。这是姚明入主上海男篮以来,首次由本土教练带领球队进行夏训。 

  王群已在上海男篮担任教练17年,他熟悉CBA[微博]情况,在球员中有较高的威信,与球员关系非常好。他在担任代理主教练期间迅速改变了上海队破联防不力的困境,能力得到了俱乐部认可。 

  本报记者  王志灵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联赛皇马拜仁出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