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嘉堃:金隅战绩没变仍有进步

2013年02月18日14:59  北京晚报

  陈嘉堃

  北京队完成了本赛季的常规赛,21胜11负的成绩和上个赛季一模一样。同样的成绩,却有着不同的过程,球队本身也发生着变化,较之上个赛季,北京队进步了。

  上个赛季,北京队在常规赛中取得了第二名,球队的发挥起伏不定,有过13连胜的辉煌,也有过8战7败的颓势。本赛季的北京队稳定了许多,虽然没有了超长的连胜,但也不会一蹶不振连续低谷,在第一循环中,北京队从来没有过连败的经历。赢下该赢的比赛,避免阴沟翻船,北京队在这方面有了进步,夺得总冠军后球队在气质上有了改变,具有强队的风范。稳定的发挥自然带来良好的结果,球队确保进入季后赛比上赛季还提早了一轮,要不是最后两轮练兵保存实力,球队完全有机会超越上赛季的胜场数。与常规赛排名前五名的另外4支球队交手,北京队取得了7胜1负的骄人战绩,这样的表现在以前也是从来没有过的。

  相同的常规赛战绩,季后赛首轮同样是对阵浙江广厦,与广东宏远不在一个半区,若要碰面只能是总决赛。北京队本赛季的历程和上赛季何其的相似。北京队在发生着变化,希望所有的经历都跟去年一样,最终的结果不要改变。J189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