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北京可能季后赛再相逢 戈尔:先确保晋级再说

2013年02月01日11:3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日消息,今天上午,东莞队进行了赛前训练,主教练戈尔在训练中重点给大家强调了怎样防守马布里,而这也将成为了本场比赛东莞队能否取胜的关键。

  “马布里是一个伟大的球员,这场比赛能否防住他将成为了比赛的关键。我们刚才重点练习了怎样防守马布里的挡拆和快攻突破,他是北京队的发动机,只要能否将他遏制住,我们就有取胜的机会。”主教练戈尔赛后说。

  两队的上一次交手是在东莞队的主场,那场比赛,北京队遭遇了一场惨败,海斯利普的出色发挥成为了东莞队获胜的关键。“上一场比赛我们对马布里的防守就做得很好,这也是我们取胜的关键。海斯利普的状态还不错,不过我们的小外援需要打出更好的状态才行。”

  两队上一次交手时,东莞队的外援还是哈德森,不过由于受伤,哈德森已经回美国养伤了,新换的外援能力显然不如哈德森那么强。戈尔说:“哈德森不在对我们肯定还是有一些影响,不过重要的是我们现在要打出自己的水平。”

  目前,东莞队排在第六位,北京队排在第三,两队很有可能在季后赛首轮相遇。谈到这一点,戈尔说:“我们后面还有五场比赛,我们一直在为季后赛做好准备,不过现在重要的是我们要先保证能够打好后面的比赛,然后先保证进入季后赛再说。”

  (贾磊)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