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宣布压哨签约 830万签西班牙国脚4年半

2013年02月01日07:06  新浪体育 微博
阿森纳官网截屏阿森纳官网截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3年2月1日凌晨,在冬季转会窗截止的最后一刻。阿森纳[微博]官方宣布,俱乐部签下了马拉加[微博]左后卫蒙雷亚尔。蒙雷亚尔现年26岁,身高1米78,曾9次入选西班牙国家队。

  蒙雷亚尔成名于奥萨苏纳,2011年加盟马拉加后,已经代表马拉加出战59次。在主场2-2战平利物浦[微博]的比赛中,吉布斯因伤缺阵三周,屡遭诟病的桑托斯成为阿森纳左后卫的唯一选择。这是阿森纳购入蒙雷亚尔的主要原因。不过《天空体育》西班牙足球专家格拉汉姆-亨特透露,蒙雷亚尔并不是阿森纳的紧急求购,而是计划内的选择。阿森纳很早就对蒙雷亚尔感兴趣,西班牙人本人也几个月前就开始学英语,待到2013年夏季,阿森纳将买下他。但吉布斯受伤等意外让转会提前到冬季就发生。

  阿森纳官方并没有公布转会费和签约时长。根据《天空体育》和BBC的综合报道,蒙雷亚尔的转会费在1000万欧元,折合830万英镑左右,《每日邮报》透露,阿森纳将与蒙雷亚尔签约四年半。签约后的蒙雷亚尔将得到6万镑的周薪。但由于在上半赛季欧冠小组赛中已代表马拉加有过出战,蒙雷亚尔将无缘阿森纳下半赛季的欧冠淘汰赛比赛。

  温格欣喜新援的加入,他说:“我们很高兴纳乔-蒙雷亚尔能同意加入我们,我们已经考察了他很久。能够在今天签约,我感到非常高兴。他是一名强力的左边后卫,不管在俱乐部还是国家队层面都有丰富的经验,在前场有很棒的传中,空中对抗能力也不错。蒙雷亚尔可以增强我们的阵容实力和防守水准,我们期待和他并肩作战。”

  (柏亚舟)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尤文国米客场优势弱][独家!竞彩无限制派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