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蒂骚乱赛后返场安慰观众 绕场派发礼物球迷欢呼

2012年11月20日21:38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消息,青岛与美国明星联队的第三场热身赛,由于终场前3分29秒发生一些骚乱而提前结束,青岛队以81比76战胜对手,麦蒂[微博]出场1分38秒贡献5分。

  比赛还剩下最后3分29秒,看到麦蒂仍然没有回到场上参加比赛,球迷们的情绪开始激动起来,现场的一些观众开始向场馆内扔水瓶,比赛马上被中断,看到现场出现混乱,麦蒂在青岛队工作人员的护送下匆匆离场,而进过球队和技术代表的协商,本场比赛就此提前结束,青岛以81比76战胜对手。

  虽然提前离开了场地,不过为了补偿球迷们,麦蒂此后特意回到球场答谢观众。麦蒂对场边的观众说:“首先感谢大家来到这里支持我们,出于天气的考虑,球馆的原因,没能达到大家要求的出场时间,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感谢大家对我过去15年NBA[微博]生涯的支持,不管是胜利还是失败,都一如既往地支持我,再次感谢大家来到现场为我加油,谢谢!”

  麦蒂的安抚也让球迷们的情绪在这之后有所缓和,为了补偿这些没有看够麦蒂比赛的球迷,麦蒂特意把一些礼物也派送给了观众。麦蒂在球场中央被紧紧围住,随后走向四面的看台,派发礼物。看到麦蒂这样的行为,球迷们也给予了掌声和欢呼,李涛、尚平[微博]、刘明涛等队友在麦蒂身边保护他,队友们和麦蒂一起慢慢绕场,在这个过程中,没有球迷再扔东西。现场主持人不断地提醒球迷不要拥挤,注意安全,麦蒂最后走到了看台边上,和球迷非常近,一边接受观众的欢呼一边派发礼物。

  尽管麦蒂本场比赛出场时间过少引起了球迷的不满,但他返场感谢观众的行为还是感动了不少球迷。

  (贾磊)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