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大牌外援”麦蒂抵沪遭遇冷 只有少许铁粉迎接

2012年12月02日14:48  东方网-文汇报

  “最大牌外援”麦蒂[微博]抵沪遇冷  第一次,特雷西·麦克格雷迪以CBA[微博]球员身份作客上海。一身黑色运动装,一副“黑超”墨镜,作为姚明在火箭队的搭档,带着联盟“最大牌外援”的光环,这位七届NBA[微博]全明星却出人意料地遭到了冷遇。

  昨天12时许,青岛队搭乘飞机抵达浦东机场。没有等待行李,麦蒂携妻子最先走出了到达通道。虽是周末,前来机场迎接麦蒂的上海球迷并不多。几位“铁粉”拿出海报、球鞋、球衣等物品请偶像签名,心情不错的麦蒂一一满足了球迷的要求。抵达酒店短暂休整过后,青岛队来到源深体育馆进行赛前封闭训练。面对守候在球馆门外的媒体,麦蒂带上帽子,全程没有接受采访就匆匆离开。

  今天下午4时,同为三连败的青岛和上海男篮将为争夺赛季首胜而战。姚麦这对老战友,也将以全新的身份上演一场另类对话。据俱乐部方面介绍,早在赛程出炉时,这场集合了麦蒂、姚明和阿里纳斯[微博]三位前NBA球星的比赛就成为本赛季最引人关注的焦点战役,比赛门票早已销售一空。遗憾的是,“大将军”阿里纳斯的受伤为比赛的精彩程度蒙上一层阴影。

  不过,就在昨天上午,“大将军”连发三条微博,表达了强烈的求战欲望:“我已经迫不及待与队友并肩作战。”无论对上海男篮,还是期待看到两位大牌外援正面交锋的球迷而言,阿里纳斯能否在对阵青岛的比赛中带来惊喜,值得期待。 本报记者 谷苗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