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蒂被包夹大秀江南style 穆托姆博签证问题缺席

2012年11月17日05:26  新快报

  新快报讯 昨晚,CBA[微博]历史上最大牌外援麦迪终于迎来自己在中国的首场比赛。在青岛国新体育馆打响,麦迪领衔的青岛双星队主场迎战美国明星联队,结果青岛双星以93∶83战胜了对手,麦迪拿到17分8篮板6助攻6抢断的抢眼数据。

  赛前,麦迪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要在中国走出伤病阴影,我已经迫不及待开始打球了,过去一周我一直在努力训练,我现在觉得我的状态很好。”

  比赛中的麦迪向现场热情的中国观众证明了他的健康,首发出场的他在首节就贡献7分,伴随着比赛的深入,麦迪在青岛队的核心地位慢慢凸显出来,只要他在场上,球基本都由他来支配,在第三节,麦迪更是以一个战斧劈扣宣告了自己的到来,青岛队其他队员也被麦迪的激情点燃,在随后的比赛中没有给对手机会,在观众的欢呼声中,青岛队拿下了比赛的胜利。

  比赛中青岛队一次发球时麦蒂[微博]被两位球员包夹,结果这位超级巨星顺势跳起了最近大热的江南style骑马舞。他的这一举动引来全场观众爆笑不止。值得一提的是美国明星联队主教练穆托姆博因为签证问题未能抵达青岛。同时明星联队当家球星里基·戴维斯本已到达中国,但前骑士球星刚下飞机就接到妻子即将生产的消息,于是他又匆匆飞回了美国。两位明星级人物的缺阵,让美国明星联队实力打了些许折扣。 (高京)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