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基连中3球被换卡尔给解释 年薪千万打不了20分钟

2012年11月17日11:08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7日消息,据《雅虎体育》报道,在迈阿密热火[微博]击败丹佛掘金的比赛中,掘金悍将贾维尔-麦基在关键时刻被换下场,引起了很多人的疑惑。赛后,掘金主帅乔治-卡尔表示,自己换下麦基是因为有更好的对位选择。

  麦基在对阵热火的比赛中表现很好,尤其是在第四节还有8分钟左右时,麦基刚刚打了一波好球,但随后就被卡尔换下。这一举动让很多人不能理解。不过卡尔解释,自己之所以换下麦基,是出于阵容搭配选择。

  “我觉得,让贾维尔和肯尼斯-法里埃德[微博]同时出现在(关键时刻的)防守端,有些不那么舒服,”卡尔说,“我认为我们会出现很多的错误。我觉得贾维尔打得非常棒,我把他换下时,最开始也是准备过一段时间再把他拿上来。但最后,我必须在肯尼斯和贾维尔之间选一个,我最终选择了肯尼斯。”

  在对阵热火的比赛中,麦基出场21分钟,12投9中砍下18分6篮板4封盖,效率惊人。在他下场前3分钟,麦基刚刚连续投中3球,砍下6分并送出了1次封盖。不过卡尔的选择也不能说错,毕竟法里埃德砍下了16分20篮板2抢断1封盖,也相当出色。

  目前,麦基场均砍下11.0分5.9篮板1.9封盖,出场时间只有19.4分钟。在NBA[微博]中锋效率值排行榜上,麦基仅次于“联盟头号中锋”安德森-瓦莱乔和布鲁克-洛佩斯。而掘金的先发中锋科斯塔-库弗斯只排在第26位。而法里埃德在小前锋效率排行榜上也高居第3。或许,掘金应该考虑用麦基换掉库弗斯。当然,从掘金的角度来看,只要卡尔更注意麦基的缺点,而不是看重他的优点,那么麦基就很难把出场时间提升到30分钟。

  (咕哒)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