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N披露火箭两主将合同细节 哈登最后1年部分保障

2012年11月17日10:3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7日,据ESPN报道,今年夏天,休斯顿火箭队进行了一次大规模的重建,特别是核心球员完成了全新的更替,除了林书豪[微博]之外,詹姆斯-哈登以及土耳其内线欧米尔-阿西克的加盟也倍受关注。

  作为2008年选秀大会的一名二轮新秀,阿西克在公牛队效力了两个赛季,场均只能得到3分和4.5个篮板,可是火箭队为他开出的是一份3年总价约2500万美元的合同。不过据ESPN记者里克-布彻透露,阿西克的合同细节并非此前媒体上所写的那样(第一和第二年分别是500万美元,第三年为1400万美元),而是每年得到800万美元。

  当然,从本赛季开始至今的情况来看,火箭队签下阿西克还是很值得的。毕竟,他在公牛队效力的两年时间里只打出过1次“两双”,而自从加盟火箭队以来,他已经贡献了4次“两双”,并且成为休斯顿的篮下“支柱”。

  据ESPN的另一位资深记者马克-斯特恩透露,虽然哈登与火箭队签订了一份5年价值7900万美元的合同,但合同最后一年的薪水里面,只有50%是受到保障的。这也就意味着,推掉雷霆给出的5500万美元合同,其实哈登在未来5年中能够从火箭得到的数目只有6900万美元。

  但可以肯定的是,哈登为了能够得到最后一年的全部薪水,必定会打出优异的表现。此外,他的合同里还有一些其他诱人的条款,比如季后赛成绩以及个人数据的提高等都能获得额外的奖励。这些条款很可能足够填补哈登合同最后一年里的另外50%的薪水。

  (罗森)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