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发布亚冠客战水原三星海报:雄赳赳气昂昂!

2015年05月03日16: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国安发布亚冠客战水原三星海报国安发布亚冠客战水原三星海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5年5月5日17:00,北京国安将迎来亚冠小组赛第6轮的比赛,他们前往客场挑战水原三星队。就在今日,北京国安俱乐部官方微博发布了名为:“雄纠纠气昂昂!”的主题海报。

  目前在亚冠G小组当中,国安以3胜1平1负的成绩,位居小组第二位。排在首位的正是国安的下场对手,水原三星。就在上轮亚冠联赛小组赛中,本来形势一片大好的北京国安意外输球,在主场0-1负于澳大利亚球队布里斯班狮吼队,遗憾错失了提前出线的机会。最后一轮,客场面对水原三星,国安只要能够拿分,即可从小组中突围,进入亚冠联赛淘汰赛阶段。

  在国安发布的主题海报中,球队主帅曼萨诺成为主角,在他身后国安球员宋博轩、邵佳一、赵和靖、河大成、埃尔顿等五人出现在海报中。“雄赳赳,气昂昂”六个大字格外醒目,也彰显出国安全队上下对于此次远征拿下对手的雄心。

  国安官方微博中写到:“北京时间5月5月17:00,2015亚冠小组最后一轮,北京国安将远赴韩国挑战水原三星,这场比赛将是国安队小组赛晋级的最终战役。虽然本场比赛国安队打平即可出线,但是正如曼萨诺教练所说的:我们的比赛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胜利。让我们一起为中国北京国安加油!”

  (HH)

文章关键词: 国安亚冠海报水原三星北京国安北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天津女大学生因乙肝歧视自杀(图)
  • 体育保罗最后一秒绝杀马刺 快船4比3晋级
  • 娱乐郑爽谈张翰:最爱的人永远不在一起
  • 财经东北经济下行沈阳铁路局28万人“降薪”
  • 科技360回应作弊:退出杀毒评测
  • 博客北大胡坚:香港人真的看不起内地人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17岁女高中生因考试成绩差服毒自尽(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