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球员周报:韦世豪替补未登场 高中锋复出

2014年11月10日18:1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韦世豪替补韦世豪替补

  新浪体育讯 【葡超联赛 第10轮】博阿维斯塔 1–0 佩纳菲耶尔

  北京时间11月10日凌晨0点,博阿维斯塔在主场迎战佩纳菲耶尔。由于下半场球场出现灯光故障造成比赛中断,全场补时长达15分钟。补时第9分钟,博阿维斯塔后卫卡洛斯·桑托斯在禁区混战中抢射破门!凭借这粒进球,格子军主场1-0力克对手,积分榜上升至第13位,暂时脱离降级区。本场比赛中国球员韦世豪作为替补没有登场。

  【葡甲联赛 第15轮】葡萄牙竞技会1–1 法鲁人

  北京时间9日晚23点,葡甲联赛第15轮展开较量,法鲁人客场挑战葡萄牙竞技会。本赛季从马夫拉加盟法鲁人的中国高中锋谈扬伤愈复出,第一次受到主教练征召,进入本场比赛18人大名单,另一名中国球员黄威则继续首发出任中卫。比赛第14分钟,主队核心中场西拉斯受伤下场。第38分钟,法鲁人中场席尔瓦左脚破门,客队1-0领先。不过来自阿尔加维的球队未能保持住领先优势,第61分钟,替补上场的巴西中场禁区前沿突施冷箭,后卫不小心碰到皮球折射入网,比分变成1-1。第73分钟,客队主帅换上谈扬,希望利用身高优势冲击主队后防。不过比分最终未能改写,两队收获一场平局。本轮过后,法鲁人和葡萄牙竞技会分别排名第13位和第16位。

  【葡甲联赛 第15轮】莱雄伊什 3–1费拉人

  11月9日,莱雄伊什主场3-1力克费拉人,积分榜上升至第10位。中国球员李源一在第82分钟替补出场。

  【葡锦标联赛 第9轮】萨卡文人2-0 新皮尼亚尔人

  北京时间11月9日晚23点,葡锦标联赛第9轮全面打响。在G组的一场较量中,萨卡文人延续了此前的良好状态,在主场2-0完胜新皮尼亚尔人,取得三连胜,积分榜上也升至第4位。本赛季初从葡萄牙竞技会租借至球队的中国小将杨艾龙在比赛进行到第78分钟时被换上,完成了自己在葡萄牙赛场的成年队正式比赛首秀。杨艾龙作为足协留葡计划首批球员,在2011年底就来到葡萄牙训练比赛,曾在2012-13赛季代表萨卡文人青年队在联赛中有过出场。

  【葡锦标联赛 第9轮】科英布罗斯2–3 莫伊门塔

  9日下午,科英布罗斯主场迎战排名倒数第二位的莫伊门塔。开场第8分钟,主队中场布鲁诺先拔头筹。但随后的比赛中,客队把握住机会连进两球反超比分。主帅比扎罗在第61分钟和第69分钟先后派上莫塔和王成快两名攻击球员,期望扳平比分。不过,后防线的疏忽让客队将比分再次扩大为3-1,终场前莫塔罚入一粒点球,却无力挽回败局。最终,科英布罗斯主场憾负,积分榜上与榜首差距被拉大至7分。

  【葡锦标联赛 第9轮】辛方伊什3–0贡多马尔

  周日下午,贡多马尔在客场挑战排名第二位的辛方伊什,0-3不敌对手,遭遇联赛六轮不胜。本场比赛,叶尔杰提作为主力门将继续首发出场,打满全场。

  【葡锦标联赛 第9轮】马夫拉 1–2 卡尔达什

  11月9日,马夫拉主场迎战劲敌卡尔达什。上半场,客队2-0领先。第60分钟,主帅派上中国球员王金良。仅三分钟后,马夫拉扳回一球。随后,比分未能再次改写。马夫拉主场失利,积分榜上滑落至第3位。

  【葡锦标联赛 第9轮】十二月一日 2–1 科瓦彼达迪

  继上周球队客队3-1力克竞争对手卡萨皮亚后,本周联赛十二月一日又在主场迎来排名第二的科瓦彼达迪。本场比赛稍显沉闷,迟迟未能打破僵局。最终两队握手言和,各取1分。中国球员李锐在第80分钟替补出场。

  【里斯本大区乙级联赛 第5轮】丰特格拉达0–3 马夫拉B队

  周日晚联赛第5轮,马夫拉B队客场3-0大胜对手,延续联赛不败战绩。陈曾太郎、王栋、何亚奇、李帅、蔡芯宇首发出场,分别担任中后卫、后腰、左前卫、右前卫、前腰,张临光则在第75分钟替补登场。比赛中,蔡芯宇延续了此前的良好状态,再度传射建功。另一名中国球员何亚奇也打入一球,共同帮助球队取得一场宝贵的胜利。此役过后,球队上升至第五位。

海外小将登场海外小将登场

  【西班牙加泰罗尼亚自治区U19优选联赛(3)第8轮】坎夫里尔斯联4–2科内利亚C队

  北京时间周日晚,科内利亚U19C队在客场挑战榜首球队坎夫里尔斯联U19 A队。半场结束时,科内利亚1-2暂时落后。下半场比赛进入到最后5分钟时,想要扳平比分的科内利亚在后防线出现空档,被主队利用机会将比分改写为3-1。就在主队以为大局已定之时,替补上场的中国球员胥栩闪电破门,将比分追成2-3。但仅仅2分钟后,同样是替补上场的客队前锋立即还以颜色,将比分锁定在4-2,并把坎夫里尔斯联在积分榜上的领先优势扩大为4分。

  【西班牙瓦伦西亚自治区U16甲级联赛(2)第6轮】拉瓦利杜伊克索1–3比利亚雷亚尔B队

  11月8日,比利亚雷亚尔B队客场 3 - 1 战胜拉瓦利杜伊克索。上半场,两队1-1战平。下半场开场,中国球员朱家漩替补上场。第73分钟、第74分钟,比利亚雷亚尔B队连下两城,帮助球队取得一场完胜。这对于刚刚经历联赛三连败的小伙子们来说,也是一场十分重要的胜利。本轮过后,球队在积分榜上升至第7位。

  (海迅) 微博:@中国海外球员新闻

文章关键词: 韦世豪留洋球员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哈登33分火箭连败 哈登&巴特勒周最佳
  • 娱乐神反转!胡歌又认了江疏影:祝福我们吧
  • 财经报告:中国养老金隐形债务或达86.2万亿
  • 科技雷军背后 谁在押宝疯长的小米
  • 博客揭秘关押腐败高官的秦城监狱(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5校友捐赠排行榜:北大20亿元居首
  • 育儿2岁孩被母亲情夫打死 天理难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