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乙队赛前突然换帅仍胜毅腾 高原黑马欲阻击舜天

2014年07月16日20:11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7月16日是燕京啤酒2014中国足协杯第三轮比赛,丽江嘉云昊队主场迎战哈尔滨毅腾队的比赛日。然而就在比赛日中午,丽江嘉云昊队主帅李虎和另外两名成员悄然向俱乐部提出了辞呈,并且收拾行囊准备离开。在这样的情况下,丽江嘉云昊队不得不由此前的教练员杨贵东代理指挥了本场比赛。

  在昨日丽江嘉云昊队主帅李虎就缺席了赛前的新闻发布会,当时俱乐部给出的解释是李虎由于身体欠佳,去医院接受治疗。然而今日李虎出现在俱乐部时,向记者否认了这一说法,并且坦言已经向俱乐部提出了辞呈。

  据记者多方了解的情况,李虎极其教练组近来在执教成绩上承受了不小的压力,在联赛间歇期期间,教练组曾向俱乐部提出能够多引进有实力的球员补强球队,然而由于和俱乐部在投入以及成绩指标上的分歧,李虎最终和教练组一起在比赛日辞职。

  这样的情况并没有影响到丽江嘉云昊队的队员,在比赛中丽江队在主场拼的非常凶,在暴雨之中仍然发挥出了体能充沛的优势,最终凭借点球击败了中超球队哈尔滨毅腾,顺利晋级下一轮比赛。根据中国足协杯的赛程,丽江嘉云昊队将在本月23日迎战江苏舜天队。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临时上阵的杨贵东教练非常投入,他在比赛中一直冒着大雨指挥比赛。在赛后接受采访时,杨贵东也颇有几分激动的表示:“今天我们的队员战胜了很多困难,其中也包括天气恶劣的影响,最终打出了丽江队的精神!”

  作为乙级队,丽江嘉云昊队能够晋级足协杯十六强,已经创造了不小的奇迹。接下来和江苏舜天的比赛,继续坐镇高原主场的丽江嘉云昊或许仍然将给客队制造不少的麻烦。

  (足协杯官网 发自丽江)

 

文章关键词: 黑马足协杯中超舜天江苏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一图看懂公车改革方案
  • 体育足协杯-大冷!业余队胜辽足上港 视频
  • 娱乐周立波否认逛黄网 自称梦想大使被诽谤
  • 财经传央视财经最年轻美女主播被带走(图)
  • 科技央行向外资开放第三方支付牌照系误读
  • 博客动漫节养眼萌妹子(图) 凤凰古城被淹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大:66.8万天价EMBA班里没有官员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