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17岁妖星高2米脚下活细 被誉日本未来伊布(图)

2013年08月02日13:18  新浪体育 微博
畑中槙人畑中槙人

  新浪体育讯 2013年7月26日,在日本群马县立敷岛公园辅助陆上竞技场举行了阿迪达斯杯俱乐部青年队冠军赛第一回比赛,在浦和红宝石青年队VS鸟取U18的赛场上,有一个巨大身影吸引了大家的目光,他就是身穿绿色球衣的鸟取12号前锋球员畑中槙人。

  1996年6月7日出生的畑中槙人,现在还是一名高二的学生,身高203公分,体重77公斤,是日本足球史上最高的球员。跟同龄的球员一起踢球,畑中看起来就像一个巨人 。虽然这天的比赛鸟取U18以0:7输给了浦和红宝石青年队,但是畑中槙人依然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虽然身高超过了两米,但他并没有因此显得笨拙,娴熟的停球和巧妙的策应都让人难以忘记。

  赛后鸟取U18的主教练畑野伸和对爱徒评价道:“畑中现在已经停止长高了,身体会慢慢变得协调起来。今后可以开始加大运动量了,增强肌肉力量训练,他很有潜力成为出色的球员。”

  畑中槙人小时候的梦想是成为像舍甫琴科这样的球员,他自己嘲笑自己说:“我现在好像长得太高了点。”日本球迷已经把他称为“和制伊布”。

  (祯真)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罗马PK那不勒]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