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联杯-王上源首发失良机 布鲁日0-1客负波兰劲旅

2013年08月02日04:5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日凌晨2:45,在本赛季欧联杯第三轮首回合的一场比赛中,比利时豪门布鲁日客场挑战波兰超级联赛劲旅史拉斯科,中国小将王上源[微博]首发登场,迎来了自己的欧洲联赛处子秀,错失一次得分良机,第78分钟被替换下场。最终,经过90分钟激战,布鲁日0-1负于史拉斯科。

  布鲁日在上周比甲揭幕战中2-0击败沙勒罗瓦,近10场比赛仅输一场,状态正佳。而史拉斯科为了更好的备战欧联杯,在上轮联赛中雪藏了大部分主力,最终主场爆冷输球。上半场开始后,双方以试探为主。第17分钟,王上源在前场拼抢中被对手侵犯,为布鲁日赢得前场任意球。第24分钟,王上源迎来本场比赛一次很好的得分机会,他先是把球大范围调度给边路的队友,随后在禁区内接队友回传球射门,可惜没有命中目标。第25分钟,王上源开出角球,但没有对史拉斯科球门造成威胁。第27分钟,史拉斯科球员禁区外一脚远射,可惜打高。第29分钟,布鲁日 8号拉斐洛夫在中场被对方侵犯,赢得任意球机会。第30分钟,史拉斯科球员远射打在布鲁日球员身上,赢得角球。角球开出后,布鲁日球员将球顶出,史拉斯科再度射门未果。

  第36分钟,史拉斯科连续赢得角球机会,对布鲁日形成围攻之势,但莱恩表现神勇,稳稳的接住了对方的远射。第39分钟,5号苏波塔在边路突破布鲁日防守,起脚射门,被莱恩飞身将球挡出底线。第42分钟,布鲁日赢得前场任意球机会,球开到对方禁区内被门将接住。第46分钟,史拉斯科球员禁区外远射,皮球被莱恩稳稳抱住。上半场双方均无建树,以0-0收场。

  下半场伊始,布鲁日做出换人调整,63号姆博姆博替换28号德波克出场,意在加强攻势。史拉斯科开出前场任意球,皮球被莱恩接住。第47分钟,布鲁日63号姆博姆博前场获得射门良机,他带球突入对方禁区后一脚抽射,被对方门将奋力挡出底线。第48分钟,史拉斯科29号在禁区内接队友传球,头球攻门顶高。第50分钟,史拉斯科球员禁区外突施冷箭,再次被莱恩化解。第51分钟,布鲁日打出精妙配合,9号德苏特接队友直塞球获得单刀机会,可惜还没有来得及射门就倒在对方禁区内,8号拉斐洛夫跟上补射被对方挡出。第53分钟,王上源在对方禁区内背身拿球,回传给8号拉斐洛夫,可惜后者的打门没有命中目标。第57分钟,王上源开出角球,9号德苏特头球攻门顶偏。第58分钟,史拉斯科5号苏波塔传中,7号谢彼诺禁区内争球冲撞门将犯规。第61分钟,莱恩奋力挡出了对方的一脚威胁极大的远射。1分钟之后,莱恩又拒绝了对方的一脚冷射。

  第64分钟,史拉斯科打穿了布鲁日的防线,阿尔巴尼亚前锋7号谢彼诺获得单刀球机会,面对门将莱恩挑射破门,把比分改写为1-0。随后,布鲁日用22号古德约翰逊换下了屡失良机的8号拉斐洛夫。第72分钟,王上源在禁区内接队友的挑传没有停好球,失去了一次得分机会。第78分钟,布鲁日做出换人调整,王上源被比利时国青小将55号戴雷科斯替换下场。第78分钟,布鲁日9号德苏特在禁区内获得抢点机会,被对方门将挡出,他懊恼的踢向了门柱。最终,布鲁日客场以0-1告负。

  布鲁日出场阵容:21号莱恩,2号霍格利、4号杜亚特、44号梅切莱、28号德波克(46分钟,63号姆博姆博),41号韦斯特拉特、3号西蒙斯、11号布隆德尔,8号拉斐洛夫(65分钟,22号古德约翰逊)、15号王上源(78分钟,55号戴雷科斯)、9号德苏特

  (李哲)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