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足受球员伤病困扰 末战朝鲜或将轮换上场

2013年07月27日02:35  京华时报 微博

  京华时报[微博]讯(记者郑小龙)考虑到球员伤病等各种问题,中国女足今天很可能将会采取轮换政策,让更多的球员能够上场比赛。

  今年是全运会年,对于各地方女足来说,全运会就是确保自己未来生存最为重要的比赛,在参加东亚杯之前,不少球员抵达国家队报到时,身上都有伤在身,而东亚杯两轮比赛下来以后,包括李影[微博]等球员也陆续受伤,这也给女足教练组的排兵布阵带来了不小的困难。

  据记者了解,这几天中国女足的训练量都不大,一个更深层次的原因就是伤病,队员在打完全运会复赛后,身体都比较疲劳,大量的拉伤情况在队员之间蔓延。今天的比赛,女足很可能起用一些年轻球员上阵,以便让更多球员增加国际比赛经验。

  对于即将到来的恶战,队员浦玮表示:“现在是有伤病的问题,但是这场比赛是荣誉之战,也是难得的锻炼机会,朝鲜队确实很强,但我们也不弱,全队一定会全力以赴,打好最后一战。”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