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足逆袭韩国获首胜 为防守数名队员拼到抽筋

2013年07月25日03:16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昨天下午,2013年东亚杯进行了女足第二轮的较量,中国女足凭借王丽思和李影[微博]的进球,以2∶1战胜了东道主韩国队,取得了东亚杯的首场胜利。这个结果看起来似乎有些梦幻,但从比赛过程看却只能用逆袭来形容,大部分比赛中,中国女足在韩国队凶狠的逼抢下疲于防守,数名队员拼到抽筋。

  中国女足开场仅1分17秒就由王丽思打进一球。不过中国队的领先优势仅保持了8分钟。第9分钟,韩国球员30米外远射破门,比分变成1∶1。随后的比赛中,中国女足多数时间被韩国队压在半场内,韩国队频繁威胁中国女足大门。第68分钟,中国女足打出漂亮的配合,周霏霏头球摆渡,王晨禁区内凌空劲射被门将挡出,李影门前补射破门,中国女足以2∶1领先。随后的比赛,虽然中国女足彻底被韩国队压制,但主队始终无法破门,最终中国女足以2∶1击败对手。

  赛后中国女足主教练郝伟表示:“双方踢得都不错,中国队体能存在问题,否则发挥还会好一点。今天我们的精神面貌不错,希望能越踢越好。”

  本组稿件由记者 胡锐凯 采写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