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篮轮换阵容已基本确定 扬帅:让他们先去感受一下

2013年07月24日23:3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4日,中新男篮对抗赛首场比赛,易建联[微博]缺阵的中国男篮以79比67击败新西兰队。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扬纳基斯坦承今天的比赛就是在检验亚锦赛的轮转阵容。

  扬纳基斯首先总结比赛说:“我的队伍又打了一场精彩的比赛,我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我们的伤病比较多,在阵容不齐和比赛落后的情况下,我们在进攻端很有耐心去阅读,防守越来越强硬,我们很有耐心,很有攻击性、侵略性。正是我们打出好的防守,进攻上更聪明,我们又向前迈进了一步。我希望球迷会享受这场比赛,我们面前还有很多的事情要做。”

  李晓旭[微博]在今天比赛中有不错表现,不过五犯离场成为了他的遗憾,“这场比赛最后阶段不错,刚开始新西兰对抗比较硬朗,我们主动对抗做得不好,防守和进攻都没有达到教练的意图,随着比赛进行我们身体对抗和侵略上有所加强,最后拿下了比赛的胜利。”

  在记者提问阶段,首先有记者提问说今天的阵容较之前段有很大不同,是否是在为亚锦赛做最后的备战开始检验轮转阵容?

  扬纳基斯承认了这一点,“对的,我们在比赛中对微调,让他们先感受一下,去磨合。也让大家明白每个人都是要上场打球的,即便是一件事情。他们要知道很多人需要上场比赛,尤其是打大赛,赛程比较紧,我们需要每个人都上场打球。”

  距离亚锦赛开始还有一周左右的时间,在易建联、刘炜[微博]两大主力伤停的局面下,这样的检验到底能否符合他的预期,还得拭目以待。

  (晨曦 太原)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