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男女足为进攻都不管中国伤员 拼抽筋难逃最差

2013年07月24日22:4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2013东亚杯男女足前两轮比赛还未战罢,可东道主韩国队却有些尴尬了!男足方面他们连续两场0-0,一球未进。女足更惨,连续1-2输给朝鲜和中国后,恐怕难逃垫底。开局2平2负,这也创造了东亚杯东道主的最差开局。在今天的中韩对抗中,中国女队赢球男队平球也是压制韩国。比赛中韩国队无论男队还是女队都出现了中国队员倒地情况下不停止比赛的情况,他们是真急了。

  相关阅读-京媒惊呼曾诚世界级扑救不满裁判 逼韩国拼抽筋了

  在东亚杯首轮的比赛中,韩国男足围攻澳大利亚却没有取得一个进球,郁闷的被澳洲逼成0-0平;女足虽然进球了,而且是先进球,可她们被经验丰富的朝鲜队2分钟内逆转,朝鲜女足遭遇开门黑。来到了第二轮,中韩的全面对抗,对于韩国的男女足来说,这是他们最好的取胜机会,要知道他们末轮都需要面对实力最强的日本队。

  两场比赛战罢,中国女足的姑娘们没有让韩国女足拿到一分,2比1的结果让对手品尝到了连败的滋味,而中国女足也收获了信心。中国男足的表现也值得肯定,他们的拼搏精神可嘉,虽然场面被动,可0-0的比分可以接受,这也让韩国男足无奈的遭遇两连平,也一球未进。前两轮,韩国男女足2平2负未尝胜绩,这创造了东亚杯东道主的最差开局。之前08年东亚杯,中国男女足前两轮曾1胜3负,如今韩国刷新了这一尴尬纪录,而且存在两队都垫底的可能。

  值得注意的是,在今天的中韩对抗中,韩国男女足因为着急都在中国队员受伤倒地的情况下没有停止比赛。女足的这一幕发生在第88分钟,中国女足的姑娘痛苦的倒在了禁区弧前沿,这时候韩国女足选择继续比赛,在经历了一分多钟的进攻后被中国女足解围,此时日本裁判才示意比赛停止,中国队的队员才得到治疗,这样的一幕我们或许不能指责韩国女足,可日本籍裁判的选择也让人遗憾。

  同样的一幕发生在中韩男足的比赛中,比赛进行到最后时刻,中国队的一名队员也在拼抢后摔倒,同样韩国队员也没有终止比赛,乌兹别克斯坦的裁判也没有表示,直到韩国队员完成了那次进攻。这两幕看出了韩国队员焦急的心情,他们是合理利用了规则,可也可以看出,中国男女足的队员们用拼劲逼急了对手,尤其是韩国男足,赛后倒地抽筋的是他们,而中国队员们昂首离开。

  (达里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