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苏亚雷斯助攻新援 杰拉德破门利物浦2-0连胜

2013年07月24日20:0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4日18:00(澳大利亚当地时间20:00),2013/14赛季利物浦[微博]第3场季前热身赛在墨尔本板球场展开角逐,利物浦2比0取胜墨尔本胜利,杰拉德先拔头筹,苏亚雷斯助攻阿斯帕斯进球。利物浦季前热身取得3连胜,且力保大门不失。

  苏亚雷斯回到阵中进入替补席。杰拉德首发出场,图雷和库蒂尼奥因伤缺阵。第5分钟,杰拉德传球,斯特灵禁区左侧12码处凌空抽射偏出远角。第10分钟,斯特灵右路禁区边缘外抽射仍然偏出。第20分钟,纳博特20码处劲射被琼斯扑出。第21分钟,斯特灵传球,杰拉德25码处射门偏转后仍被门将救出。利物浦第31分钟取得领先,乔-艾伦传球,杰拉德14码处推射破门。第35分钟,博里尼射门偏出。1分钟后,艾比禁区右侧传中被扑出,杰拉德12码处补射偏出。第45分钟,斯特灵突破传球,杰拉德禁区弧顶射门擦横梁高出。

  利物浦在半场并未作出调整。第47分钟,杰拉德开出角球,斯科特尔头球攻门偏出。第60凤岗镇,博里尼禁区右侧凌空抽射被门将没收。随后琼斯也扑出了康诺-佩恩在禁区左侧的劲射。亨德森禁区前射门偏转后也被没收。第62分钟,博里尼禁区左肋11码处倒钩射门偏出远角。第72分钟,利物浦连换10人,苏亚雷斯在季前首次亮相。共有95,446人前来现场观战。第82分钟,苏亚雷斯脚后跟传球,唐宁和阿斯帕斯的射门均被封堵。第92分钟,苏亚雷斯传球,阿斯帕斯禁区右侧的射门仍被扑出。第93分钟,苏亚雷斯战术角球在禁区右侧传中,阿斯帕斯近距离破门,2-0。

  利物浦出场阵容(4-2-3-1):琼斯(72',米格诺列);格伦-约翰逊(72',凯利),斯科特尔(72',科茨),维斯顿(72',阿格尔),恩里克(72',弗拉纳甘);杰拉德(63',卢卡斯),乔-艾伦(72',斯皮林);亨德森(72',唐宁),艾比(72',阿斯帕斯),斯特灵(72',阿尔贝托);博里尼(72',苏亚雷斯)

  (斯科)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