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记者:忌惮中国粗野不敢派主力 中国战术太保守

2013年07月24日22:1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原以为火星四溅的中韩对抗却变得异常沉闷,在远离首尔120公里远的华城体育场的记者席上,中韩媒体人一致认为这不是一场精彩的比赛,韩国《footballlist》网站同行君大卫认为,“这场比赛没有展现出中韩足球的最高水平,远不如亚冠激烈。韩国忌惮中国的粗野球风不敢派主视频集锦-曾诚开挂屡献神扑 东亚杯国足平韩国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力。”

  君大卫说:“这场比赛看得直打瞌睡,因为韩国上了很多年轻球员,9名新面孔首发,昨天赛前的分组对抗把我们都骗了,结果上了替补一方,我们媒体急需炒作的金英权[微博]连一分钟都没有上场,实在让人遗憾,因为韩国队就这个阵容,所以根本打不出精彩的比赛。我也能理解洪明甫,东亚杯对他来说就是测试赛,他看重得是明年的世界杯。”

  君大卫透露说:“韩国队一直忌惮中国队球风粗野,所以热身赛很少跟中国队交手,更不会派主力上场受伤了。我也想问,何时韩国和尽遣主力和中国好好踢一踢。”

  在谈到今天中国队的表现时,君大卫说:“我不太了解中国国家队,不知道是否来了最强球员,如果是代表中国足[微博]球的最强球员,还是感觉有些遗憾,因为可以看出有特点的球员是在是太少了。”

  君大卫委婉地说:“中国队的战术过于保守,基本上是缩在后场不出来,这种密集战术确实很难破门。”

  (刘峰发自韩国华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