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主帅:胜利在预料之中 中国队球员太年轻

2013年07月21日03:17  新京报

  新京报首尔讯 (记者赵宇)比赛中完全占据主动,而且多次获得门前机会,日本女足赢得很轻松。他们的主教练佐佐木则夫也表示,胜利在预料之中。

  此次征战东亚杯赛的日本女足跟2011年世界杯时的阵容差不多,只少了老将泽穗希。她们队中不少球员来自欧洲联赛,比如法兰克福、霍芬海姆、切尔西等队。

  第35分钟,日本队就抓住中国队左路防守失误,由安藤梢打进一球。下半场比赛,日本队占据了绝对优势,中岛伊美禁区前射门直挂远角,再度攻破王飞把守的球门。

  2比0领先后,日本队踢得非常轻松,被誉为“日本女梅西”的岩渊真奈获得多次机会,但却与进球无缘。日本队核心球员宫间绫打满全场。

  “中国队球员很年轻,而我们的队员经验比较丰富,能够充分掌握比赛节奏,所以赢得了比赛,这也是很正常的事情。”佐佐木则夫说。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