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向张吉龙颁发特别贡献奖 布拉特赞其功绩(图)

2013年05月02日10:5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日,亚足联大选在马来西亚吉隆坡进行,代理主席张吉龙主持选举,中国足协副主席张剑、林晓华参会。张吉龙在大会上致辞回顾了过去两年亚足联在哈曼禁足后的成绩和功绩,同时对亚洲的假球现象表示了担忧。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给张吉龙颁发特别贡献奖。

视频-张吉龙出席亚足联大选 布拉特对其颁发锦旗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亚足联代理主席张吉龙致辞,回顾了过去两年亚足联在哈曼禁足后的成绩和功绩,同时对亚洲的假球现象表示了担忧,重申对假球零容忍的态度。建议新任主席带领亚足联把亚洲足球发展到一个新的阶段。“我一直是个快乐的人,我对亚洲足球倾尽我所有的努力,感谢大家。”

  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给张吉龙颁发特别贡献奖:让我们对亚足联代理主席,我的朋友张吉龙表示特别的感谢,他以他的经验和智慧在过去两年中让亚足联平稳过渡,亚足联是一个不易管理的洲际组织,但是他付出了艰巨的努力,他值得亚足联所有成员的尊敬,让我们为他鼓掌。

  布拉特说道:“这是历史性的一天,今天是选举日,在过去的两年中,亚足联度过了一段艰难时光,你们用了两年的时间重新开始。我更希望看到明天的亚足联正式大会上,亚足联在新主席的领导下如何解决一些存在的问题。很遗憾张吉龙不能再在这个位置(亚足联代理主席)上继续工作了,这是他自己作出的决定,把这个位置让出来。”

  截至发稿时,亚足联大选还在进行,三位主席候选人是:巴林的萨尔曼、阿联酋的尤素福、泰国的马库迪。

  (刘峰 发自吉隆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