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杯-业余队主场首秀 胶州1-2憾负新疆无缘次轮

2013年03月30日17:32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东芝2013中国足协杯展开首轮的争夺,亚洲展望中国城市联赛亚军胶州安基主场迎战新疆青年队,这是业余队首次坐镇主场出战足协杯。结果90分钟的激战,新疆青年客场2比1击败胶州安基,晋级足协杯下一轮的比赛,他们将在次轮客场挑战重庆力帆队。

  胶州安基成立于2012年3月,由青岛安基电力设备有限公司独家投入500多万巨资成立,前中超[微博]青岛中能[微博]球员斯坦季奇担任主帅。2012年首次参加亚洲展望中国城市联赛武汉冠军杯赛获得亚军并成功获得了东芝2013中国足协杯参赛资格。2013年,球队引进了青岛中能球员冯涛等球员。经过俱乐部努力,还获得了承办主场比赛的资格,成为足协杯历史上第一支主场作战的业余球队。新疆青年队上赛季在中乙联赛有着出色的发挥,位列北区第五位,本次参加足协杯的新疆队由1993年龄段的全运队为班底,辅以一些年龄较少的球员,其中最小的球员只有16岁。

  比赛开始后,主场作战的胶州安基队攻势不俗,第10分钟,胶州队在禁区前沿连续三次打门被封堵。4分钟后,新疆青年队率先打破僵局,艾司艾提江头球破门打进了本赛季中国足协杯的第一粒进球。之后胶州安基反扑,第38分钟,曾在青岛中能效力的冯涛抓住禁区前沿劲射的机会扳平比分,半场结束胶州安基1比1战平新疆青年。

  异边再战,第50分钟,新疆青年队张延军被黄牌警告,3分钟后,胶州队孙浩阳左路突破到禁区前沿直接起脚远射,皮球造成新疆队门将脱手,幸好门将第二反应够快将球没收。第58分钟,新疆青年再次领先,队长阿合买接到左路队友传中头球攻门得手,新疆青年2-1领先。之后的比赛双方互有攻守,体能下降的胶州队在第82分钟禁区内打门险些扳平比分。

  最终90分钟的激战,新疆青年客场2比1击败胶州安基,晋级足协杯第二轮的比赛。根据赛程安排,新疆青年下一轮的对手将是重庆力帆。

  胶州安基队出场名单:1-李浩铭、5-吴沉、7-马俊、8-孙浩阳、17-金平、21-邵帅[微博]、12-耿志强、23-周鹏、27-葛盛祥、28-冯涛、29-刘龙

  新疆青年队出场名单:23-叶尔杰提、2-穆斯塔帕、3-努尔买买提、4-麦合木提、6-艾司艾提江、9-艾合买江、10-阿合买、12-麦尔旦、19-张延军、29-阿卜杜力艾则孜、18-马合木提江

  (大牛)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