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足联定5月吉隆坡选主席 张吉龙仍未定是否参选

2013年01月31日20:52  新华网

  新华社北京1月31日体育专电(记者公兵、林昊)亚足联31日在吉隆坡召开执委会决定:亚足联将于5月2日在亚足联总部吉隆坡举行主席竞选。现任代理主席张吉龙仍未决定是否参选主席一职。

  参选报名从1月31日至3月3日,候选人名单将在4月2日公布。据张吉龙介绍,他尚未决定是否参选,而目前也没有其他人报名参选。

  据亚足联官网消息,当日的执委会作出以下决定:在5月2日召开特别代表大会举行亚足联主席竞选、一名女性亚足联副主席的竞选、两名女性亚足联执委的竞选和国际足联执委竞选;5月3日召开一般代表大会,讨论章程修改等常规事宜。

  亚足联主席、女性副主席和两名女性执委的任期将从2013年至2015年,国际足联执委的任期将从2013年至2017年。不过张吉龙在接受新华社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国际足联执委的任期还有待国际足联的确认,因此不排除亚足联主席和国际足联执委由同一人同时竞选的可能,而国际足联执委的任期也因此有可能缩减到两年。(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